剛剛才發現

去年的生日我偷懶到今年都還沒寫XDDD

畢竟過了18歲之後就沒有什麼好期待的了ˊˋ

只希望自己不要太快變老...>"<

不過還是紀念一下吧XDDD


哈哈 ~今年生日剛過12點的時候我正悲情的唸環毒......

突然聽到手機簡訊聲響了四五聲...

謝謝你們的簡訊電話祝福>/////< 

頓時撫慰了我空虛的心靈XDDDDD

直到下午考完試才有時間悠閒的休息

先收到了小禮物-鑲了水鑽的耳機XD

晚上才收到從官網訂的小紅XD 千里迢迢飄洋過海被送到這裡真是辛苦了~哈哈哈

為了這個"官網限定的紅色+刻字的服務

(你說這樣才有紀念價值齁>///<)"

從官網訂購硬生生被貴了好多錢喔ˊˋ  (謝謝你阿XDDD)

http://tinyurl.com/krkywl

好多顏色喔@@"黃色紅色都是apple store限定色)

就來個開箱紀念吧~^^ (拍照技術不好請見諒XD)


2010年-ipod nano 五代 8G 紅色

外箱


箱子打開囉 ~白色的包裝外面還有一層薄膜將他固定在中間
紅色的帶子應該是配合的顏色吧? (猜的XD)


打開囉打開囉 ~這是小紅的屁股>////< (真害羞~)
據說買紅色的會捐錢給?不知道那個單位XD 所以寫法和其他顏色不同~
(原來是http://www.apple.com/tw/ipod/red/ )


側面苗條的來一張 有夠薄的


正面 五代是金屬質感


側面滿明顯的..有點反光XD


這是害羞的背面XD
話說在官網買就是為了限定的紅色和刻字的服務
不過刻了什麼有點害羞還是遮一下好了XD


來張合照吧XD (請忽略很亂的背景+很爛的技術~謝謝XD)



2009年-panasonic fx38 rose pink

只有手機拍的克難照片(哪來的第二台相機阿XD)


為了這made in Japan XD



2008年的包包~年代久遠都沒有照片了 趕快補拍XDD


哈哈終於結束了XD 謝謝你喔>//////<


-------------------------------------------------------------------------------





話說前一陣子其實發生很多開心的事情~不過我超懶的現在一起說好了XD

從去年開始這麼長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有成果

真的很替你高興>/////< 

放榜的那天心不在焉的上著環生課  手機一直停留在教務處的頁面

不停的重整就怕錯過最新的消息..

一直到上完課10點都還沒有放榜

回到自修室用著訊號微弱的無線網路繼續等待

後來終於有人po文說放榜了 !!! 

忍著加速的心跳按下那個萬惡的連結..................................












靠!!!  頁面打不開!!!!!!!!!!!!!!!!!!!!!!!!!!!!!!!!!!!!!

天阿我都要緊張死了...還好後來出現bbs版本

我不敢直接搜尋名字XD 先搜尋了"環境"看到甲組的名單...

還好馬上就在乙組看到期待的名字

我整個都哭了我 ~還抱著身邊的同學哭 真是跟白癡一樣齁XDDDDD


想當初或許是我沒機會有這種緊張刺激的體驗齁

那時候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被告知或許也是一種幸福拉XD

耶恭喜你耶~最重要的一間上了可以一起去台北了~超開心超開心的!!!!!

後來的放榜都是心情愉悅一點都不緊張了

或許你沒機會讓大家看到榜首是誰了耶XDDD

不過還是一起去比較重要拉XDD

恭喜你~我也超開心的喔 =)

也謝謝你陪我走過的三個生日喔~以後也請多多照顧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