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續集呢XD

因為前一個鑲水鑽非常閃亮的耳機

讓我這個對音質沒什麼研究的人都受不了了ˊˋ

我絕對不會說那個聲音都糊在一起(但很漂亮XD)的耳機是elecom的= = "

XDDD



所以才有今天這個續集拉XD

雖然說鐵三角低階(沒錯~定價一千出頭的耳機是低階XD)

一向被評論為表現普普 (因為外型才是重點XD)

(高頻表現較好~低音是弱點~但我幾乎都聽女聲應該還好吧XD)

而且去買的地方剛好可以試聽這一款耶>////<

聽起來還可以接受~至少比之前好XD所以就買囉

(雖然旁邊一款四千多的聽起來真的是...>/////<

天阿~連我這沒有研究的都聽得出差別了XDDD)

還是要謝謝你阿>///<謝謝你的禮物XD


先來一張官網的圖片-鐵三角CKF500
(台灣官網介紹
http://www.audio-technica.com.tw/web04/product/ATH-CKF500.htm)


猜猜看這麼多顏色我會選哪色哩??
嘿嘿~如果有紅色當然就選紅色囉~
這樣跟我的小紅才搭阿>////<
不過沒有紅色~那就選最接近(自以為XD)的粉紅囉


上面兩張圖片我真的覺得正到翻過去了XDDD
都是從日本官方網站來的喔
(http://www.audio-technica.co.jp/atj/sc/ath-ckf500/index.html )
日本官網真的整個不一樣 做的太漂亮太精緻了!!!!



以下就是我不漂亮不精緻的開箱文了XD
(照片落差太大請見諒XDD)
CKF500(PK)和小紅合照



近拍>///<  (後面vaio不是我的ˊˋ)



側面~品牌標誌


附上的其實是鑰匙造型的捲線器~繞起來的樣子(醜醜的@@")


試戴XD (之前穿過三個耳洞~現在都癒合了~不過痕跡還在>"<)






這顏色在官網上是PK粉紅

但我覺得超級像一般說的"玫瑰金"耶~

就是閃亮有玫瑰粉色又帶金色那種閃耀的感覺XD

還有這次拍的nano已經包膜包過了

不知道跟之前沒包膜看起來有什麼差別?


來說說耳機好了XD

其實我真的對耳機一點研究都沒有^^"

買的時候現場有少數幾隻耳機可以試聽

想要的這款剛好就在其中

當時聽的感覺似乎比回家聽的時候乾淨?

(都一樣是插在ipod上...)

或許要等run過以後會好一點囉?

這方面真的很不專業感受不多XD

只知道比之前的好~比四千的差多了XDDD

但外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吸引人>///<

不愧是專打女性市場的一款耳機~哈哈

目前正在run的過程中囉~~希望之後會有點差別~哈哈

很弱的開箱心得文結束XD







謝謝你我很開心喔>///<這個生日過的很長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