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iphone4請點這篇♥[Buy]♥ 真假白色iphone ?!)

歐耶!!!!!我改成功拉!!!!!!!!!!!!!!!!!!!!!!!!!!!!!!!

---文章新增各iphone4保護殼bumper保護貼分享於最下方--

(文章最下面新增更改主題的分享~

以及更改此主題在iphone4(ios4.1)無法正常顯示的部分

修改之後成功的截圖=D 最後的更新在下面喔XDD)


----------------------原文分隔線--------------------------------

嘿嘿~終於又有新動力打網誌了XD

這次是我朝思暮想的保護殼終於拿到了一定要來紀念一下XD



明明本來沒打算現在買iphone4的

心理一直想說....要等明年的白色!!!

但是實在沒辦法再等下去了!!!

反正當初剛好有"順便"預購XDDDDD

就在十月的時候買啦~~~~

以前手機幾乎都是包膜

可是還沒買iphone之前就看過很多可愛的硬式保護殼>///<

實在是非常心動 超級想買的XD

但是包膜之後就不能用保護殼拉(會刮破~)

又加上反正iphone4正反面都是平面~

就決定貼保護貼+可愛的保護殼XDDDD

是請之前板上推過y拍上的代購~~~

(p.s有人詢問代購的賣家是班森媽媽喔~滿推薦的!

問問題回信很快效率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喔~算是交易愉快>//<)


因為我也看不懂10x10的蝌蚪文阿XDDDDD

幾乎快把整個10x10網頁都看完了

終於選了這款>/////<

韓國cocoroni的~這廠出產還滿多保護殼的喔~

(這品牌台灣好像也有代理商~如果款示有也可以直接買吧~

雖然款式比較少比較貴可是比較快!~不用等跨國寄送

可是因為我想要的款式沒有代理XD所以只能認命的等拉)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261391&cdl=020&cdm=034&cds=013

(縮網址http://tinyurl.com/27wlkh2)

超可愛的全機前後都有包到XDDD

在蝴蝶結上方還可以客製化打上自己想打的英文!!!!

而且還有吊飾孔可以裝吊飾!!!! XD


而且我也沒有跟合購因為太懶了

剛好代購的賣家有一批貨可以一起寄

加上國際和國內運費報價是500元~

覺得很ok就直接買了XDDDDD

付錢完就是漫長的等待ˊˋ

等待好痛苦阿 每天都在期待XDDDD


終於前幾天收到了XDDD

以下為開箱文XDDD

剛打開~除了保護殼本體~還有保護貼+代購賣家送的糖果>//<



殼+保護貼(正面背面都有水鑽>///<)
保護貼因為我已經貼了~暫時用不到



保護殼還沒拿出來~
(現在看到的是正面和"背面的正面"這樣會很抽象嗎@@
沒關係等一下裝上去就知道了XD)


再一次近拍XD (有我的ID哈哈)  


接下來的照片是裝上去的樣子
因為在不同地方拍的 所以光線不太好>"< 就將就點看吧XDDDDD


自己覺得搭配這螢幕很配XD硬要拍XD
正前方的圖案也有水鑽喔XD



正在充電XD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kitty可是這張底圖真的很可愛XD)



背面特寫+吊飾


背面很可愛XDDDD
(蝴蝶結上方就是可以客製化英文字母的地方)


鏡頭的洞也挖得剛剛好
(光線的關係~一直拍不出水鑽閃亮的fu~"~)


實在是太喜歡了>/////<



其實真的超想買白色的iphone4>////<

不過蘋果又公布要延期了~"~

看來還是先好好使用這隻吧XD

雖然裝了殼又加上是白色整個有放大的感覺

不過實在很可愛超喜歡的>///////<


題外話~

話說是不是也有那種

正面+背面(如果側邊也有當然最後囉)的保護貼阿?

就也是讓整隻變得不一樣~然後不用裝殼

有板友買過可以推薦的嗎??

想說改天可以買來替換XDDDDD

這樣就不會變很大隻了XXDDDDDD


--------------------------主題分享分隔線-----------------------------



啊哈XD這是後來新增的圖

為了慶祝終於改成功了!!!!!!!

雖然只是套用加上自己改背景

也是花了我好大一番功夫呢XDDDD

因為還要安裝一堆有的沒的

其實還想改很多地方哈哈

看來要研究的東西還很多呢!!!!!!!!!!!!!!!

因為有板友留言詢問關於主題和icon的部分

因此就直接在文章中說明吧=D

(其實我是iphone新手~才剛用了半個月XD

所以其實很多我也不懂~就多看看教學囉^^")

在更改主題的部分基本上我是根據這邊的教學

http://www.mobile2.tw/217

雖然他沒提到適用iphone4但是iphone4還是可以用喔

只是有些地方會沒有完全改到而已^^"

(我測試過~3GS就可以完全照他的圖顯示喔!!)

JB和cydia這些都是基本需要的~

(不過這部分我不會XD我請人家弄的XD)


前置工作都按照上述網址作完之後

我所抓的主題在這邊---Pretty Pink

http://www.mobile2.tw/1652

如果你喜歡他原本的配色~

那就到這邊即可下面就不用改拉XDDDDDD


不過大家一定有發現為什麼和我的底色不同吧XD

因為想要更一致性的配色

因此使用自己想要的底圖

(這兩個圖片均是使用一個"WallpaperBox"抓到的~)

取代原本底圖的方法為:

一樣藉由使用電腦上安裝ifunbox

先去路徑Library/Themes/你所安裝的主題名稱內

尋找原始底圖的檔案

我不知道是否一樣拉~(但我猜是一樣的XD)

不過我找到的是寫"Wallpaper"

然後將你想替換上去的圖片改成一樣的名稱

取代掉原本的底圖 (我猜是要一樣的名稱@@"沒試過沒改名)

就會有你想要的效果拉^^

當初試了兩張底圖~效果如下XD

原本那張kitty底圖 
 


粉色櫻花圖


就選了自己比較喜歡的囉~

所以按照這種方法你也可以隨意更改自己喜歡的風格:)


另外有些板友誤會

直接在設定的"桌面背景"改底圖和鎖定圖示會連icon一起改

事實上並不會喔^^"

如果沒有套用主題~直接改背景應該會如下圖喔



不過現在的目標是研究怎麼更改其他的部分

例如開資料夾的背景.等等  哈哈XD

(點開資料夾之後的背景困擾我好久..其實iphone4.tw有教學

可是我怎麼改都改不ok >"< 可以嘗試的方法都用過了

連直接刪除系統檔案那個對我都沒有用.....有誰可以教我嗎>"<)




現在我要做的事情

就是指~把這主題在iphone4上不能完全套用的部分內容~

更改路徑+改圖+改圖名~使他可以正常顯示!!!(目前正在研究中orz)

話說已經成功改過備忘錄、天氣、簡訊、充電圖示、滑桿、資料夾啦!!XD

成功的部分如下圖XD (目前還有部分正在努力中>"<)


1.撥號畫面
這我弄好久....= ="因為我想要粉色的底圖~
本來作者預設的式深紅色+黑色的~所以我只能自己改圖
超難弄得而且還弄出蠢事來..>"<等一下會說明



2.備忘錄 (這弄很久的!!~主要是因為要轉好幾個檔案大小+改名字)



3.簡訊SMS
(這個算好研究的~因為可以先下載一個SMS的主題~看他裡面怎麼改)



4.天氣
(白天晚上我有改兩個深淺色~這張是晚上~也是pretty pink本來有的顏色)


這是淺色~這是白天~顏色是我用上一張調的...
說實話我覺得有點醜= = " 本來的比較好看XD 哈



5.充電+滑桿(電池其實這要改很多圖= ="我只改了100%那個XD)


6.延遲畫面
這張圖看起來平凡無奇對吧 XD
可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把底圖的黑色改掉
你就會發現~關機後第一次開啟很多東西的時候
都會先跳出一個黑色花紋的圖案(也就是原本的底圖)
這是因為很多Default開頭的檔案都是那個圖
我就把它全部替換成這張~這樣換畫面的時候~就不會跳到黑色啦!!
(這我無法用圖片說明XD 可能要有影片XDDD 這張圖就是換頁時候的圖案)



7.SBSetting
最得意的!!!!這是我自己做的喔!!!!!!XD



8.資料夾(只是裁減一張圖~再去掉周圍四個尖角)
後來改成這張~!!我比較喜歡這張XD



現在要來說明撥號畫面出現什麼事情...XD
請看以下幾張照片(左邊是還沒按按鍵時~右邊是按下去時)

a.數字鍵部分按下去正常(數字部分大致上位置相同)
因為按下去前後的兩張圖都是pretty pink作者所做


b.井字鍵....(位置差很多..)


c.米字鍵...(位置不同且長得不一樣!)


--->因為b.c按下去前的圖案~是我弄得>"< (因為原本不是那顏色)
  有沒有發現米字鍵和井字鍵的底圖和其他長得不太一樣XDD

d.最慘的通話鍵


天阿~一按下去變成綠色...這是因為我套用一個按鍵的主題
再把我要改的圖替換進去~可是他沒有按下去的"通話"鍵的圖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改@@"有人可以教教我嗎XD

這邊也要感謝小桃板友提供修改後的計算機檔案啦!!!
(因為這個好多圖要改喔~我沒有改XD)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4109729



------------------------------------------------------------------------------------------

之後的保護殼變動更新可以看這邊XD

♥[Buy]♥ cocoroni iphone4保護殼開團心得

不過後來重新整理直接新增在下方方便閱讀囉~

所以這邊是完整版~XD

(還有一些桌布資料夾天氣圖示小變動~)

iphone的周邊果然會讓人一直花錢QQ


cocoroni蝴蝶結款~




cocoroni粉色貼鑽款-鑽是自己貼的~XD為了遮掉灰灰的顏色~桌布底圖也改囉






也有保護貼~




新歡是SGP Case Neo Hybrid EX Series 粉色

(完整相簿請看  SGP Case )











新的保護貼~是雙面的喔~而且"側邊"也有!!!同系列的喔~
美背來一張~(不管貼多少次我還是很手殘orz)


正面


和我要送阿母的夢幻粉色手機合照一下 (為什麼iphone沒有粉色的>"<)


正面(終於撕掉了home键旁一圈貼紙)



我還想把上面SGP的bumper嘗試著套在外面
(現在只套了一半橡膠的部分~還有一圈)
不過事實證明套不進去~只是一場災難

各角度側拍~仔細看就知道我黏不好~不過我盡力了orz


用了一陣子之後~把邊條撕掉~
裝上SGP~合體拉~~最後home鍵貼鑽XD





大概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