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上一篇Iphone4保護殼的文章裡

(請按♥[Buy]♥ iphone4 多款保護殼套 cocoroni、SGP case、保護貼 + pretty pink主題修改

我也拿黑色iphone4從去年10月到現在了~

千辛萬苦的想要把黑色部分弄成別的顏色XD

(後來一比較~其實黑色很有質感~但沒辦法我是女的比較愛白色XD)

後來終於決定要用換殼的把黑色換成白色..

因為不想再買一隻QQ

雖然白色換殼也不稀奇了XD 

但這是我的第一次哈哈>//<還是來紀念分享一下=)

從去年黑色iphone一出來就有很多人換白色殼

不過新版的感應窗(就是一片黑色~而不是柵欄狀)

也大概是4月底白色出來才有的~

這是五月的時候換的~



沒想到...天算不如人算...換殼出了點"小"意外..

只好再拆回去黑色拿回去換機了QQ

就趁機入手白色的拉~

剛好我16G也不太夠用~就買了32G的~

(我一直催眠自己會用很久~話說我上一隻..上上隻..也都這樣說XD)

直接來看圖吧XD
(如發現圖沒有顯示完整被裁切到~請重整頁面即可)

偽開箱




欸不是一黑一白~怎麼一打開都是白的~




近看猜猜哪邊是換殼的?有些可以分辨的地方就很明顯囉~


正面因為是新版的感應~所以長的是一樣的~


home鍵應該看得出來~改得有些微色差


usb插槽、耳機沒改~所以也看得出來~
如果要改得更完全這兩個地方也是可以改的~



驗明正身~32G




拆機過程



拆回來的原廠黑色和白色~





透明粉色的兔子套




正在用的SGP Case Neo Hybrid EX Series






和黑色機的合照XD


黑色背面又換成白的XD 因為寫的字不同很好分辨~


一回生二回熟~這次又重拆就ok沒問題了XD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故意留一個home鍵沒換是要幹嘛XD

雖然不是我拆的~不過感覺很好玩耶!!第一次拆很慢~後來這次就很快了~~~

第一次拆也發生很多問題~

發現有什麼功能出差錯就要想想問題出在哪在想辦法解決他XD

上次看到有個厲害的人換了好多顏色~連中框都換了~

下次就來換個別的顏色的!!XD 感覺實在很有趣~!!


針對原廠白殼&自行換殼~兩個對照大概可以分辨得出來

除了明顯的字體和home鍵色差外

第一眼的印象原廠白殼的白較不死白~有一種象牙白飽和的感覺

改殼的白殼有些微透白果凍感'~較為冷色調~有一種底色要透出來的fu

另外當光線照射在背蓋之上時~

可以感覺得出來原廠白殼亮度較高~反射光線的質感較好~

其實若不是兩者比對~可能也沒辦法一眼辨別吧XD (可能我眼力太差XD)

另外這兩款都沒有貼了保護貼會影響來電感應變暗失靈的問題~

大概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