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 手工定製-真皮十字紋桃紅/粉紅玫瑰金扣A5筆記本[2011.10]

這是第一次嘗試定做真皮皮件XD

以前手機就想過要訂做布製很可愛的橫式手機套~

不過礙於等待期間太長一直沒有行動QQ

(因為好熱門訂單排太長XD)


去年12月入手這款 Prada蝴蝶結桃紅牛皮防刮長夾

真的超喜歡的!!! 用到現在快一年了我還是很愛她>///<

雖然是桃紅但真的沒有很容易髒!!! 用到現在還是很新阿!!

非常喜歡他的防刮牛皮皮質..越看越耐看!!(我比較不喜歡荔枝紋XD)

所以一直想要一個跟他一樣是十字紋的皮件~本來想定手機套...

可惜後來忍不住誘惑....先買了guccissima零錢包當手機套=D

(雖然大家都說gucci很爛~不過這個系列算是難得有好評的耶XD)

幾張簡單偽手機套照片分享~


真皮壓紋~


這種拉鍊軟軟的不傷手機=)


內部有小袋子夾層~


手機套有著落之後還是心心念念不忘亂花錢...噢不..客製化皮件這件事XD

搜尋一下比較有名且顏色多樣化選擇的大概就以下兩間

(有一些走原色風粗獷風格的不是我的菜XD)

1.皮套王 按我連結皮套王y拍

2. TAKASHI 按我連結TAKASHI拍賣頁面

這兩間大概都是以定製手機套為主~

不過看一下其實產品很豐富

後來就決定來訂製一本有質感的筆記本吧XDDDDD

(也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結論orz)

不過礙於價格其實不便宜~在y拍找了一下發現這間

皮套工坊 按我連結y拍頁面

其實..評價很少XDDDD 但我發現他在新北市有店面~

打算直接衝過去看看實品~ok就可以定拉

因為一直很喜歡之前分享過 Prada蝴蝶結桃紅牛皮防刮長夾皮質

所以很快就決定要做類似這種的"十字紋"拉~

因為當時拍賣還都只有素色款~不想只做單色~

所以我很簡陋的用小畫家畫了個示意圖XDD


這間的十字紋有好多顏色~最後挑了桃紅色+淺粉色

本來畫愛心的地方~玫瑰金的鑽扣可用~就決定用那款~


等待期間大約兩周~不過發生一點小意外~

導致要再等一段時間~不過店家很有解決的誠意也很有效率~

會讓我下次如果要訂製可能會再選擇這間=)


直接來看開箱吧~

外盒





打開~有用防塵袋裝


出現拉~尺寸是要裝A5的活頁紙~


背面~(字體不好看QQ但因為其他要加錢的也沒多好看..so..)



打開~這張是我拿去讓店家量尺寸的活頁紙~
右邊還請他們做了一個放筆的筆套~


玫瑰金鑽扣


因為延遲了一段時間~店家送的名片夾~也是一樣的紋路~


同紋路皮質合照~XD雖然是感覺嚴肅的紋路不過真的滿耐用的XD




皮質交界處~


按我連結Y拍,這是這本筆記本店家在y拍的頁面

拍的就是我這本喔>////////////<


不過真奇怪~同一個東西店家拍起來就是比較好看!!!

感覺有一種自己亂畫的東西真的可以變成商品的感覺XDDDD



分享就到這邊拉~

簡單來說~如果想嘗試客製化皮件可以試試看囉~

因為我沒有試過別間所以不知道其他間如何~

(記得其他的評價也都是不錯的~)

這家算是價格實惠!品質也還不錯~服務態度也都很棒喔=)

希望對觀望色彩繽紛客製化皮件的人有幫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