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先回覆問題...
從上一代Ex到這款新的2S snow我自己目前還沒有遇到泛黃問題

舊款我買粉紅沒辦法提供意見~新款這材質還有新的塗料..
以我自己使用經驗到目前為止是都沒有泛黃

(不過似乎有一些災情? 那可能只是我比較幸運QQ)

災情請按此討論串 有些人回覆他們有這種情況
不過我就只用過這兩個~個人經驗囉~
另外若你是從對岸買的我就不清楚了~因為SGP我沒買過對岸的


2012/2/28更新

話說我還在前面說自己幸運Orz其實也是差不多
果然粉紅跟白色還是有差!!!

用到現在大概快3個月~覺得有沒那麼白的趨勢了= ="

是說沒那麼明顯不過我也有感覺了QQ
決定更新使用情況,順便做個記錄看看半年後會不會差更多XD

很在意的也建議評估一下吧!!









p.s2新增回覆問題~防塵塞應該是目前很多人用的~各顏色搭配如下~

蝴蝶結防塵塞沒有問題~應該各3.5mm都可用~(因為塞的部分是軟質)

(只是要小心不要斷在裡面XD這款貼著手機不是垂吊飾應該比較不危險XD)

水鑽防塵塞的部分要試試看~像我筆電有的鑽可用有的不行~要試試看

偷渡home鍵貼&手工自製傳輸線孔防塵塞(只是自己貼上施華洛世奇鑽XD)


















今年2.3月買的SGP Neo Hybrid Ex 冗長多圖開箱文請按


前幾天被我弄壞了下面的框斷掉了!!!

剛好看到SGP出了新的bumper款的系列~

SGP Neo Hybrid 2S snow series

選擇ptt板上推薦的y拍~SGP授權的店家不怕假貨囉~

實品真的不錯耶~

馬上來開箱拉~

包裝和一代不同~






保護貼~正反面各一張~和防偽序號卡


和舊款Ex的比較

左邊是新款~內部白色膠圈~外側是粉色的
右邊是舊款~是深淺不同的粉色



舊款按鍵灰色是用漆上去的~用久了就會像我這樣掉漆QQ
新款有重新設計~應該不會脫色吧







外層的部分~上面是新款顏色稍深~下面是舊款淺一些些


這是舊款斷掉的地方


新款(右邊)整個外框都加厚~特別是容易斷掉的傳輸孔附近





接下來進入實穿照拉>///<

先紀念陪了我好久的Ex

正面背面看到的都是粉色~







比較新舊款的靜音鍵位置~~新款4/4s通用


接下來是新款一連串照片拉~~

正面背面都會看到白色~側面才是粉色~




白色(新款)膠圈也和舊的不同~上面有一層亮亮的東西~看起來質感很好XD

















大概就是這樣啦~觀望這款的可以下手拉~質感很棒喔=D

p.s之前pretty pink主題我非常喜歡~


  pretty pink 主題分享

自己大改小改的也用了大概一年多了吧~從黑色iphone4就用了

最近剛好換了個新造型XD

有空會分享新的主題~有htc天氣時間的插件~很可愛XD

會下雨 出太陽 還有彩虹XDDDD






另外之前改的~把通知中心可以放的插件widget直接放到桌面喔XD

桌面備忘錄很方便~桌面直接開關sbsetting更快了了~

電池跟3G用量算是參考拉~行事曆也可以直接連結到內建的




 
 
還裝了siri之前常常不理我現在好多了XDDDD

中文的我弄不太好


現在都是用英文siri,英文siri常駐沒什麼問題~~~
 


 

 


 
不過JB後裝了太多這種改系統的東西...(我真的超愛改的QQ)


 後果就是...

...真的變了XDDDD

 
但對我這種重度使用者來說現在還能忍受拉XD

等我不能忍受就會換掉了~~~

iphone就是要開發各種可能才有趣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