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了!!!!!


雖然上個月剛買到Sony SL粉色XD

記得SL跟apple都是9月10月初發表的

那時候看到apple發表了新的ipod touch 5居然是彩色的!!!!!!


"登~~~~登~~~~~登~~~~~~登~~~~~~~"
 

 頓時心裡開始撒小花了XDDDD

 這對於一個期待apple出彩色iphone的人是一件多不可抗拒的事情啊!!!

那時候心裡的感覺應該只有"我一定要買!!!"吧XDDDD


 

雖然ios系統玩很多了

(而且之前用iphone4跟touch重複性太高囉~)

但....彩色的touch可是第一次!!!!!!!!

況且有粉紅色又有紅色!!!!!!可以好好選擇一下XD


 
那時候就想好~~

這樣android手機+ipod touch 

不僅可以玩新系統,ios好的軟體還是可以繼續用=D

(其實重點根本只有外表Orz 就因為他們都出了我喜歡的顏色XD)




後來日本澳洲開始看國外的開箱

發現大家超愛大紅色的,粉紅色開箱好少還有人說很醜哈哈

但還是看過幾張吸引我的照片XD

而且當初的就是買大紅色nano 5(這紅色真的很漂亮XD)

所以這次ipod touch 5就決定買粉紅拉~~~~~




不過因為台灣還沒開始賣

剛好澳門的同學要回來找他女朋友>///<

就拜託他幫我帶拉>/////<

香港澳門真的賣得很便宜耶

跟台灣比起來省了兩千多塊!!!

且ipod touch是全球保XD

在這邊真的要感謝老黎XD謝謝你ya!!!!!!!!!!!!!




廢話好多直接看圖吧

 

先來開個箱XD 

 從外盒開始
 

打開囉~ 


內部配件 


撕開囉 


背面>///< 


不太可靠的繩子XD


跟iphone4的厚度比較 ~好薄喔



來看ipod touch各部位的圖吧~ 
因為很喜歡亂拍得很多就看看吧XD 
 

 



 

接下來看看跟我的筆電顏色比較XD

比我的星幻粉 sb26深一點點~



側邊~ 







這個旁邊亮亮的滿可愛的XD 








跟iphone4正面螢幕大小比較 



接下來就是一些合照拉>///< 

 

















前後手機的合照>///< 


 

就是外型的開箱拉

內容應該也是大同小異

尤其還不能JB我也不能換主題XDDD

就再慢慢熟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