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TG9509今年最後一次的約會XD


早上匆匆忙的起床
(還睡過頭..把梁瓜丟在我家外面>"<對不起啦..)
趕到南大已經九點了= =
球跟我一樣"早"到耶^^哈哈
然後我們就打阿打阿的...直到有兩個奇怪的男人來找旁XD
不過他們還教我高發哈哈
(以前都會的現在都忘光了~"~ )


中午在寶哥用嚇人的音量聊天
吵死其他的客人= =
然後我們幾乎一個人一台車
(總共10台吧..)
朝旁的阿罵家前進耶~~
玩遊戲.睡覺.唱歌...
會讓我想起那個沒去成班遊的三天兩夜
真的很好玩^^


不過今天真是結束在一個不怎樣的情況下= =
先是騎車回家差點找不到路>"<
再來是家教的時候
差"一點點"就開天窗不知道要教什麼了...
還好我的新教材及時趕到XD
超可怕的="=


大家都紛紛搬離台南
只剩下我和僅剩的幾個人相依為命~"~
哎呀~~~~~好悲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