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要求什麼能夠交心的朋友
在現階段對我來說
我只要求平平順順的過
不要有令我感到不舒服的事就夠了
應該不難吧?
^^

XD
就像妳對我說過的
我對她們的想法
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了我的心情
之前不知道
在某一個時候
我突然懂了
其實很大的關鍵還是在我自己~

現在我只記得想念以前的好
會不會四年後
最讓我捨不得的
是我現在身邊的人?
>"<


就像以前一樣
大家都還在一起的時候
沒有什麼感覺
每天去學校一定會
直到停課後
我才發現
怎麼好多人對我來說
已經那麼陌生了呢?
好像好久沒有看到她們了
畢業那天我好難過
因為我知道
在指考之前
是沒有什麼機會再跟大家在一起了

現在也是一樣
與其到了要分離才依依不捨
還不如從現在開始學會珍惜會比較好呢?
現在的我..(就像兩年前的我們..)
正在創造四年後屬於我們的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