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喔>"<

最近寒流來了~
好冷好冷~
(冷到我騎機車都想罵髒話了~"~)
這樣的天氣
讓我的心情也跟著冷了起來~
好像high不起來耶XD

新的開始
課變重了
該開始認真了
不過覺得壓力好大
3學分的課就比上學期多了兩門-計語.生物
更不用說是上學期頭痛的普化
微積分更是一定要考好
又多了普物實驗預報(討厭= = )
英文也比上學期多了很多報告.作業
星期二是操勞的一天
普物.普物.普化.普化.中午掃地.普化實驗.普化實驗.普化實驗.生物學.生物學.生物學
(天知道工學院為啥要唸生物?不過也讓我慶幸我是三類XD)
天阿~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耶= =
累都累死了~

忙的也不只是我
大家課都好滿>"<
唉唉~

齁齁齁~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