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現在很痛~
(感覺應該是舊傷...)
不過謝謝關心我的人喔>"<
(還有說風涼話的= = )
安慰我
給我建議叫我快去看醫生
還有借我藥
親愛的室友不僅關心我
還有一個幫我按摩耶~超感動的>////<
哈哈~
不過我做了一件對不起她的事
在她辛辛苦苦幫我按摩的時候
我....
放了一個小小的屁...
然後我就狂笑
可是她不知道我為什麼笑
告訴她之後就一直打我
還說
幹麻不先通知一下~
拜託
我也不想好嘛?
我很想忍住拉~可是沒辦法嘛>"<
哈哈~按摩完好舒服=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