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據說盛大慶祝會衰的19歲生日裡
你們還是幫我慶祝了喔~
(所以我一早就很倒楣XDDDDD)
哈~
一開始我就厚臉皮的說我要溫馨小卡
想說
到時候一定來一堆說風涼話的
果真沒錯呢
(不過小卡超可愛的^^我喜歡~
只是就在我面前製作也太機了吧~)

吳浩蔚
你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耶= =

范銘哲
聽說你寫的很不情願喔>""<
唯一講了一句正常的話就是在笑我是吧~

蔡承翰
第一次寫"小智障"還可以說是不小心~
最好是可以寫錯兩次拉="=
(補充一下~你家是高級住宅區耶~)

婷宇(拔辣 阿ㄅㄨˊ ㄅㄨˊ阿)
你看你的名字好長 還有本名耶~ 開心吧
有沒有這麼喜歡玩賓果阿XD 難得贏了耶~
加個"我愛妳"好溫馨阿XDDDDDDD
就原諒妳叫我"傻子婕"吧(都是妳開始亂叫的= = )

鈺清
感覺你對我倒楣的19歲滿開心的>"""<怎麼這樣勒~

翁慕潔
還是風涼話 而且是沒內容的風涼話呢~
傻子潔~ 為什麼你不表演奇奇弟弟呢?我好想看阿~

小隻
謝謝妳的稱讚阿~不過我19歲的第一天就頗衰的...

不過還是有兩個無敵貼心的室友寫了有用的東西呢
小卡都寫滿了呢~

溫柔貼心室友一號
為了我的生日趕緊奔了回來 還幫我化妝 綁頭髮
跟室友二號衝去買了皇冠 借我衣服鞋子說要讓我像小公主
(好啦~我承認~是很胖的公主= =) 不過化妝化一化
因為隱形眼鏡不舒服還流眼淚弄花了 真是對不起阿
再加上收到小卡 整個超感動的呢~ (不知道怎麼跟妳講
超害羞的>////<)

帥氣貼心室友二號
雖然你也是寫滿了 不過有一大段是歌詞
另外一段把你自己形容的很"貼切"
(宇宙無敵超級nice+貼心+帥氣但又很正 是吧?)
你看 我也很貼心喔 第一個願望是為了你呢XD(不會生氣吧~XD)
印象中 昨天妳似乎一直在幫我折褲子 (但我還是不太會~) 謝謝妳喔
不去上課坐著聊天很開心呢~ :)

我想要說~
上學期是我們初次見面
也是第一次去接觸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
你們也都知道
我的個性就是很容易會煩躁
容易影響到別人
不過我還是有收斂了~不是嗎XD
在人和人的相處中
本來就是要互相調整的
我改了一點 而你們也慢慢接受了
(是這樣嘛??是這樣嘛??XD)
哎呀~
不管怎樣
謝謝你們喔:)

還有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喔^^
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勒~

9班的大家~
超想妳們的喔>"""<
什麼時候大家才會再回來呢?
我好想要一起打球一起聊天喔
快回來拉!!!
(不過不要來看拉~我會害羞~XD)

還有我認識識最久的國小同學
認識到現在也12年了呢~
憶靜~雖然我們現在的生活圈很不依樣
不過我們都還會是好朋友喔~

最早傳簡訊給我的意閔
生日禮物很早就給我了~
謝謝妳拉~
還有再MSN上還有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喔~

謝謝你們大家~
讓我的19歲生日非常開心喔:)

P.S今天才是我的農曆生日~阿爸阿母傳簡訊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