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微積分課...
就在我努力的騎著腳踏車
頂著大太陽往系館前進的同時....
迎面而來的同學
告訴我們不用上課= =
天阿~
如果早一點知道
就不用出來曬太陽了>"<
雖然7.8節還有國文課
可是我也不想上了拉~~~~

不過一回到宿舍
對面寢的同學告訴我有我的信!!!
喔喔~
非常興奮的拿了起來....
民雄?
心裡一直在想到底是誰~
不是佩秦就是走~
不過走上次寄過拉
拆開一看~答案揭曉~~
登登登登~~~林佩秦!!!
XDDDDD
哇~~
生平第一次收到的"母親節卡片"耶!!!
謝謝妳喔~
收到卡片真的很感動呢:)
我也愛妳>//////<

真的很想去找你ㄟ
不然就看不到高級宿舍了>"<
可是下學期去找妳好像也不錯喔~
好困擾喔XDDDDD
等我忙完吧^^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