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嗨阿= =
XDDDDDDDDDD

今天一彩
有點喇賽....後面拉>"<
(有點嘛?XD)
雖然音樂出了點問題
不過我也不知道跳的好不好跟那有沒有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
後面凱逼的部分
真的很亂
可是我覺得
我跳的比練習的時候還糟
....
唉唉唉~
這幾天要加油呢~
下禮拜三..喔喔~
太刺激了XDDDDDDDDDD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五家去吃宵夜吧= =
我真的不知道
會嗨成這樣...
我們的聲音大到整間店都聽的到
還有人說
明天就會再SHIT板上看到我們XD
滿開心的說

一整個就是很白痴

還有~謝謝= = 陪我喇賽XD
(你應該也不是故意的~哈)
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