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兩個禮拜
代表著.....我回家也兩個禮拜了...

其實很不習慣
作息的時間實在相差太多了>"<
如果太晚睡又要被唸= = 
(我好像已經習慣晚睡..而且我也不會太晚起床>"<)
而且我只要一想到
等開學以後我還要一直住在家裡.......
哎呀~~~
其實也不是說住家裡有多不好
況且其實家裡也算給我滿多自由的吧~
可是畢竟還是跟住外面不一樣
例如說..回家的時間.睡覺的時間.被唸的機會= = 
不喜歡>"""<

暑假
只有我無所事事阿XD
感覺大家都好忙喔~
打工?
不知道耶~
感覺有教家教實在很不想去打工
雖然說也算是累積經驗
可是還是覺得
大部分的打工只是用勞力和時間
換取很少的金錢
我心理上覺得應該拿這些時間做更有建設性的事情
不過.......
事實上
我還是一樣每天在混>"<
XD

雖然說我應該也不算是無事可做..
整理我的房間.跳舞.打球.看閒書.要開始家教了...還有.....>///<
不過原本說要唸書的
結果因為沒被當....就鬆懈了....="=
哎呀~不能這樣齁~~~~~
還有阿~
說要打球人都沒幾個~~~
到底要怎麼打阿>"<

最後說一下...今天天氣有那麼一點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