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球真開心:)
而且阿~天氣也是適合打球的天氣^^

一大早差點睡過頭
去火車站載了林佩秦
我們實在太有默契了
他到的時候我也剛好到了耶~哈

然後去南女
在千香看到走跟梁瓜還有玉雲在買早餐
我也停下來買
這時候..走掏出了神祕小禮物..
登登登登!!!!!小烏龜零錢包~哈哈哈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耶~~~
就在我很開心的時候...
林佩秦綁架了我的車載著玉雲
梁瓜不知道載了誰..小八嗎??
把我跟走留在早餐店自己騎車走了= =

去四樓打球居然有場耶
真幸運
雖然後來還是被趕走XD
但是還是在沒有太陽的場
況且今天也沒什麼太陽~
打好久喔~
可是很開心~都沒有覺得累耶~
大家一直很想喝飲料
梁瓜還記錯電話~走打錯~哈哈超好笑的~

後來中午大家要走了
在體育館前面玩九宮格
我實在太厲害了..
連續打到小八跟梁瓜>"<

去走提議的BUS BAR吃飯
價位比想像中的高
大家一直叫走請客
可是她好小氣...哼哼XD
吃完之後就聊天拍照阿~(晚一點上傳~~)
過了一陣子才離開~
大家都要回去了
我陪林佩秦去逛街
他最後終於決定買了一件衣服~哈哈

回來之後
真的很累又胃痛..
就沒去跳舞了>"<
哎呀~這是我第一次翹課欸..

不知道明天會有多少人要打勒
我好想打球喔XD
不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