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如果沒有用什麼形式把它紀錄下來
是不是經過時間的沖刷回憶總會模糊?
想起高一時候的隊遊
沒有照片沒有文字
我現在幾乎不記得什麼了>"<
哈哈~
所以這個暑假
校友盃..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事情
盡量都會紀錄下來囉


8/4出發前一天的晚上
難得晚上還可以到處閒晃
原本下午要去成大看比賽(喔喔對不起拉~)要去安平
可是因為下雨..都取消了>"<
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去了安平
沒有去常去的海邊
去了老街也去了四草大橋
好久不見的老街因為是晚上
人少了很多 很多店家也關了
不過還是去買了梅子還有零食XD
剛好吃飽飯散步
下過雨涼涼的很舒服:)
後來去了四草大橋
還是看到很多人在釣魚~哈
吹風聊天好悠閒喔~
還剛好看到認識的人刻在橋上的名字XD
有人想看嘛?哈哈~
嚇死我了~不過我想她看到會很感慨吧>"<

8/5第一天-台北-內洞.士林夜市
很早起床騎車停到光復的地停
有人很好心先幫大家買了早餐準備車上吃
背著行李走路從後站到前站搭客運
上車吃完東西幾乎是直接睡著
還記得上次搭客運去台北
是面試時候的事情了~好久了耶
快中午的時候到了台北
天氣還是好熱
先把行李放在台北車站的置物箱
我的媽壓
台北車站實在太大了~好像迷宮>"<
然後先去內洞森林遊樂區
去那邊也花了好久的時間
還坐很像雲霄飛車的計程車
實在太恐怖了>"<
在山路上居然開那麼快還超車
搖來搖去的我都快晃暈了
還好我有吃暈車藥~XD

內洞真的滿漂亮的
瀑布有三層呢
也是因為這裡還沒有什麼人為的破壞
所以一切都還保留著原始的風貌
一進去深深的呼吸真的有森林的感覺呢
(有人一直說那是"葉綠素"
哈哈哈~明明就是芬多精XD)
不過我們真的太不幸了
遇到下雨!!還下很久~
害我們在那邊枯等
整個衣服都濕了>"<
回程的時候
我居然在雲霄飛車上睡著了!!太厲害了~
因為天氣不太好~
我們沒有去坐貓空纜車
直接到了碧潭
其實這時候我才剛睡醒沒什麼精神
恍恍忽忽的走吊橋好怕跌下去XD

搭捷運去劍橋站-士林夜市
哇!!人好多>"<
我實在很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好不容易吃了東西
麻辣的什麼東西..還有豪大大雞排..泡泡冰..
在台北人歡歡的帶領下逛了一下
東西真的滿便宜的
可是在那種情況下~我實在很沒有逛街的FU
哈哈~大家好像也都累了吧~
很快的逛完撘捷運回去了
超累的喔~想說要早點睡覺
結果洗完澡又跟小C聊了很久才睡XD


8/6第二天-宜蘭童玩節.羅東夜市.世帆家
一樣的早起>"<
我們兩個女生很早就梳洗完囉
到他們門口敲門的時候他們還沒好勒
不知道昨天誰還說我們會拖的~哈XD
和承芳在車站會合
坐莒光號到宜蘭
媽壓~居然沒有座位>"<
結果我們坐在車廂前面的空曠地方
圍一圈好像在CIRCLE
感覺經過的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們XD
後來還是各自靠著牆壁睡著了

到了目的地的時候
世帆非常開心的出來迎接我們
還給了我們一張他自制羅東夜市的地圖+必吃店家的行進路線XD
童玩節真的很好玩!!!!
表演還不錯看~最後還會下台來邀觀眾上去跳
真的有很厲害的人還自願上台跳呢~還有很人不會跳很僵的搖來搖去
超好笑的~氣氛好嗨阿~魔術就很普通..
也看了一些童玩的展覽~還有立體劇場(這個很想睡~因為太舒服了~)
吃完免費的午餐下午就是重頭戲~要去玩水拉!!
超好玩的!!!不過很可惜沒有辦法拍照~怕手機濕掉>"<
我走水迷宮的時候很好笑
要進去之前我先深呼吸然後閉氣
一直抓著別人眼睛都沒有睜開超白痴的
講給大家聽大家都在笑>"<
可是我就是超怕嗆到的阿...
還有眼睛也很怕進水..
後來又要進去的時候~還有人跟我說
不用閉氣喔XD
不過走第三次的時候我就進步了~哈

有音樂的舞台很刺激水落下來的感覺好涼
不過很怕眼睛被水柱直接沖到那就危險了...
有人真的很嗨在上面跳舞耶
超厲害的
那個U形接近90度垂直的(跟月眉很像~)我不敢坐
跟小C在旁邊看
吳旻修超好笑的~他很害怕依附快要死的樣子
要上去之前用很沉重的表情跟小C說"小C我愛妳"
XDDDDDDDDDDDDDDDDD實在太好笑了~
昶均得罪了旁邊的教練還得到了"特別待遇"
更刺激在那邊要下去不下去的~心臟應該都快停了吧
一直大喊說"我錯了!我錯了!!"
最好玩的應該是水床了吧~~
真的很難形容那是個什麼東西
反正就跟水床一樣~不過變大變厚了
然後上面還會噴水~
我們在上面玩鬼抓人
然後我再躲的時候不小心很大力的踏到了別人的腳指
聽到他很大聲的罵了一聲"幹!!!"
我小聲的道歉就趕快跑走了XD
其實覺得有點恐怖~但是也有點好笑
反正那邊跑來跑去很好玩~
不過後來我受傷了>"<不小心割到腳...
玩玩之後去沖了澡
天阿~洗澡放衣服的地方實在不是普通的高>"""<
我居然要用"跳"的才放的到耶!!
偏偏又不能教別人幫我放= =
拿的時候超怕衣服掉下來的...(因為一樣要跳..)

玩完了之後大家都很累了
可是還是要背著行李去羅東夜市吃晚餐>"<
天阿~學姊介紹每一家店都超超超級多人的~
我們差點都放棄不吃了..
不過後來因為不甘心XD
決定先放著行李大家分頭去排隊買
我們三個女生就先顧行李~哈
(結果我們輪流偷跑去買東西吃=w=)
買完了東西~世帆也開車(分兩台~)來接我們了~~
我們這台車中途買了名產所以比較晚到
回去之後大家已經吃了起來
世帆家真的很漂亮耶~
聽說是張媽媽自己設計的呢~
哇!!東西好多阿>"<
我們應該是以為自己很餓吧~哈哈哈
買了超多東西的~
有涼圓.烤肉.包心粉圓.蛋餅.小籠包..
還有學姊熱情供應的水果~
晚上睡覺的時候女生有特權~嘿嘿
我們三個人有三個枕頭和四條被子(還有兩條舖在地上~)
聽說五個人只有兩個枕頭和兩條被子
有沒有這麼可憐阿XDDDDDDDDDDD
洗完澡我要等他們睡我才睡
超想睡覺的>"<
聽說是有人的簡訊傳的時間很剛好XD

8/7第三天-台北天文館.士林夜市.回台南
還是得早起~這幾天好像在行軍阿
不僅都要早起還一值在走路~哈
我們三個很早就弄完了~
可是我們都沒有下去先走~好笨阿
直接坐計程車回台北~依樣搭捷運去天文館
在那邊玩了一整天~
不知道為什麼劇場好像都不是很好看?
不然我怎麼兩場都睡著了>"<
哈哈~還是我們都太累了壓?
不過宇宙探險還不錯
哈哈~~~不過有點暈喔XD
還有很討厭的一點..那邊都是一堆小鬼>"<
吵死人了拉!!!
傍晚的士林夜市因為沒有很晚人比較少
吃了傳說中的蒙古烤肉就準備回程了
還是先回台北車站拿我們寄放的行李
說實話
這幾天在台北車站不知道走過幾趟了
可是還是一樣迷路了..
每次都在那邊找不清楚方向
不知道行李放在哪裡
哈哈~~超好笑的
搭上客運的時候已經六.七點了
回台南都12點了
超累的


終於結束了幾乎整整三天的旅程
很累可是很好玩
尤其是童玩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