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出門啦!!!XD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我都待在家裡不能出門
今天..我終於受不了啦!!
(而且也是因為..圖書館借的書今天到期了= = 不還就要罰錢了XD)

不過要出門還真是一波三折>"<
先是聽說崑山那邊下雨積水過不來
想說好吧那我就自己騎機車出去找別的路好了
誰知道..媽呀..
要發動車子它完全沒動靜!!!!
(是完全沒反應那種喔~連"機機機"的聲音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上次這樣的時候就修過了阿...= =
可惡~我連雨衣都穿好了欸...(好悶熱..>"<)
煩死了...
可是我還是不死心
把車子用力的架起來..用踩的!!!!!
原本不抱什麼希望的..
因為它一點聲音都沒有好詭異...
幾下之後..哇!!!居然發動了!!!
超感動的~哈哈~
不過我怕它隨時會熄火
(一熄火就要很用力的踩好幾次...= = )

這時候剛好外面的雨不算大
雖然我知道它可能隨時都會下傾盆大雨
可是實在覺得太不爽了...(弄很久很煩~"~)
就沒穿雨衣出門了
我實在覺得我很厲害
這種鬼天氣+去台南的必經路段積水(聽說到膝蓋了= = )+隨時會拋錨的爛車+沒穿雨衣身上沒錢油也快沒了
我居然敢這樣出門XDDDDDDDDDDDD

一騎出去之後
心裡只有一個感覺..好涼阿~實在太爽了XDDDDDDDDDDDDD
哈哈~~~因為我待在家裡待到快火大了!!!悶死我了>"<
不過這時候艱辛的旅程才剛展開
因為平常騎的路聽說積水了
所以我要找別條
於是我選擇繞一圈
先從永大路..然後後來接到開元路到了台南
說來簡單..不過其實一路上還是有積水..(沒很嚴重啦~)
而且很遠..繞了一大圈>"<
我看到前面的機車騎過去..哇!!好像噴泉阿XD
所以我就騎到快車道去(那邊沒有水..哈哈)
有一次沒辦法避開
只好硬著頭皮騎過去..心理超害怕的..怕車子熄火>"<
然後阿一路上
看到大家都穿著雨衣只有我沒有
心裡有莫名的喜悅XDDDDDDDD
想說"哈哈~只有我沒穿~"
哈~不知道自己在高興什麼~
不過我真的滿幸運的
一路上雖然雨一直下
可是沒有真的來一個像倒水突然"嘩啦嘩啦"那一種
算還不錯啦~~~

總結來說~~今天真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