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決定來打了XD
因為一直在偷懶~哈哈


8/16星期四
在最近一連串的下雨天中
難得今天出了個大太陽^^
主辦人真是會挑時間呢~~~~

早上雖然還是睡過頭不過也算早起了啦~
穿了跟旁約定的制服就出發了~
去借車~騎了一台我很不會控制的125到火車站載林佩秦
到了南女..今天在幹麻啊??超多人的..應該是新生報到吧~
跟旁穿了制服想去假裝新生~哈哈(其實新生根本還沒有制服XD)

後來決定先出發去TIMA
我車子實在橋不好..最後變成林佩秦載我XD
(然後又沒有油..還跑去加油>"<)
比我想像中還快就到了TIMA
我們的座位在2樓..分成兩桌..>"<我不喜歡!!
吃吃喝喝聊了好多
還拍了很多照
不改本性的..我們非常的吵..
可是我覺得很不爽
就算真的很吵服務態度也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
而且豬排除了大以外(根本吃不完..)
真的很不怎樣>"<
才不會再去勒~亨
不過自己聊的很開心~哈

大家..外表可能有變
不過..相處起來感覺還是差不多耶^^
白癡的還是一樣白痴
智障的還是一樣智障
哈哈哈哈
就是我當初認識的你們嘛~~~>/////<

後來結束之後
我們跑去唱歌(有人去逛街了>"""<)
哇!!!好久沒聽到妳們唱歌了~~~
(蔡幸娟上次歹勢拉~~你太衝了~哈哈 )
阿關妳還是一樣厲害阿>///<
很喜歡跟你去唱歌~因為都可以聽你唱~哈哈
小哇的聲音好像變的不一樣耶~~
感覺變好聽囉~台語歌還是很厲害XD
美月中低音音色我喜歡~~
哈~真害羞=w=
小白還是好好笑~
表情很認真可是我看了很想笑~XD
小雲還是堅持一貫的個人特色
超級有辨識度的~哈哈哈

很開心喔~
哈哈~還有原因是因為被稱讚了
阿關說我比去年一起去唱歌的時候又進步了耶>////<
超開心的~哈哈

今天很開心~~
謝謝我最愛的妳們喔:)
n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