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放颱風假我自己放..
翹了一整天的課...

明明今天課還滿滿的
我一堂都沒上
只去了晚上的認親大會

其實在學弟妹出現之前我超緊張的
因為我學弟沒有來南迎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然後我也沒有打去他家找他過
感覺他應該在偷偷幹譙我...
就像我去年在偷罵我學長一樣XDDDDDDDD

還好後來學弟出現一切都還好
是個好相處很嗨的人
還是體保生勒XD
話說我一看到他的時候
就開始在那邊大笑
感覺應該很無言...哈哈哈

後來有些人很快就走了
我們還留下來聊了一下天
感覺學弟都還不錯阿
這屆學弟..應該都是很活潑的宅男吧XD
希望學弟妹大一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明天
我會去上課的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