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學期我第一次去跳爵士
(我忘了大一下我有沒有去上過XD)

暑假的時候有去學了一點點
所以今天的律動其實是還好啦
沒有說很跟不上
不過有幾個動作還真是怪怪的XD
哈哈哈~

其實今天天氣很不好
下雨然後我又攬的穿雨衣
也沒有穿外套
就這樣淋雨到地下室去
覺得自己真可憐~哈哈

話說今天都沒有人要陪我去>"<
(還好有遇到喬云~)
不過我知道如果現在不去
以後可能也會沒有動力去了
況且我都調了家教的時間
還是要加油拉~

哈哈~
今天跳玩感覺是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怎麼這麼胖= =
越看越不順眼
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