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在唸工數XD
可是累了讓我休息一下~哈哈

昨天聽妳說了妳的事情
還真的是有一點訝異
因為原本以為是開心的事情呢...
沒想到變成這樣了

兩相對照的情況...
可以體會妳複雜的情緒
尤其不能輕易對人吐露的心事
應該更是不好過吧
說真的
當妳說"很開心!"那樣的毫不猶豫
即使只有25天即使是那樣的不公開
是不是我離那種情緒已經很遙遠了?
我真的有點被驚到了XD
妳真的很勇敢
如果就像妳所說的要放棄了
那要開心..好嘛^^

妳說"跟妳說完感覺好多了"
如果我真的還能讓你這樣覺得
那我也很開心
哈哈~我真是個貼心的好朋友XD

加油~~
總有一天妳會遇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