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懂我怎麼了~曾經超級討厭別人說的詞現在自己到是說得很開心XD

我被宅男同化了!!!!! >"< 哈哈~

它已經被我用來替代一些"不予置評"時的用語



不說還沒事~越想這件事情越不爽

說難聽一點  就算是施捨好了 XD

不好意思喔~事實就是如此 =) 

為什麼要收我們學校的不收妳?

想也知道嘛~何必把難聽話說出來是不是?XDDD

我們班更優秀的人現在還很多在準備考試勒>"< 他們才有資格不爽吧XD 



對齁~還真的很奇怪耶~是有必要這樣嗎?

心機有夠重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聽了又在那邊該該叫~沒跟妳講還叫不出來哩XD

嘖嘖~這麼喜歡該該叫那妳就慢慢該吧~話說現在應該是歡喜的嚎叫吧XDD



算了我好幼稚喔  關我屁事阿~我也不知道是要不爽什麼事

真正該不爽的人也不是我齁~ 

施捨給妳就算是做功德做功德XDDD


記得謝天謝地謝父母的時候不要忘記感謝我嘿XDDDD





雖然說我曾經也猶豫了很久一段時間

不過最終還是做了決定

雖然本來都申請預研了~可能只需要一年的碩士生涯將會變成兩年>"<

未知的一切都將是新的考驗

但是一直有個聲音說~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妳就要這樣放棄嗎?所以我就去了XD

話說真是猶豫了很久 (齁~台北好遠ˊˋ要多花好多錢...)

不管是否要自己一個人~我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現在是這樣說拉>"<誰知道到時候又會怎樣XD)

希望未來的新生活新環境我可以趕快適應一切都順利:)



阿~大四下學期要回去跳流舞>////< nono一起去吧XDD

到時候念研究所不知道還能不能跳欸XD

齁齁~好老喔~我們說好自介的時候都不要報年級XDDD

我看起來應該還很像小大一(自以為XD)



欸欸~你要加油喔!!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趕快來陪我>/////<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