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很想買新的床包

記得看了es板上有人推薦這家

看了幾款很快就決定這款了!下面是賣家非常夢幻的圖orz

【OLIVIA 】DRUMMOND DR615 甜美PINK鄉村公主房風格


決勝點就是看起來很可愛然後也不會太淺色XD

像蝴蝶結那款很不錯~可是太淺色感覺好容易髒喔

而且我會過敏~記得那款好像有蕾絲XD

定完很快就到貨拉~直接來看圖~~

我買的是薄床包那款~然後加錢(+400)改成床罩哈~

就是旁邊有裙襬那樣~那樣比較好看阿>//<

(由於圖片有的用手機有的用相機拍~

我發現色澤很不一樣orz請別太計較嘿!~)


外包裝 拆開一點偷看裡面XD


這是一個透明的提袋~平放&提起來的樣子




接下來可是大工程= = "
我得清掉我床上所有的雜物才能拍照XDDDD
(有沒有看起來一副乾淨整齊的假象?..喔不對~是整齊的樣子XD)


本來其實床上應該會有另一件涼被~


有時候還會出現大浴巾..還有室內拖XD



但現在變冷了...其實還有懶人毯.........(越來越多...orz)




好啦~還是維持一下溫馨的假象^^哈哈
(有裙襬真的很可愛阿XD)



從上方拍


床腳的方向



整體來說~

花色很漂亮~XD

不過睡起來的質感我覺得是普普通通耶~

沒有特別優的感覺~但也不至於感到不舒服or過敏

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