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只是受不了顏色的誘惑..Orz

光看我同一隻手機會從黑色換到白色......

大概就了解3C的顏色對我是很重要的QQ

在01上看到消息板橋誠品可以看到實機之後就衝去看了XD

推一下板橋誠品的店員~很不錯呢~想要在專賣店入手的可以去看看!!

(比信義威秀那間好多了~唬爛我全台都還沒進貨= ="還說預約也買不到..

超扯的~我問粉紅色s2這隻手機...他叫我去看桃紅色s2保護殼Orz)

不過礙於價錢(21.9k~可送1k配件)沒有在那邊買~~~找了一下

考慮了幾天之後還是買了>"<(入手價便宜一點囉有開發票神腦保固~)

買的這間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呢~~!!推薦~

雖然是在一個有做功課都會知道評價不太好的街XDDDD

(不過因為這間之前看過不錯的評價~也詢價過一次~

態度都不錯~所以算是推薦囉!!!)


雖然不是我去買的~不過據閃光說買的時候店員態度都很不錯~

店員還問他說手機能不能讓他拍照XDDDD

買的時候還跑來一位客人~問有沒有實機可以看~店員說沒有..

剛好閃光正在檢查就借他拍照了XD..好幸運欸~~~

話說那時候我們到處跑想看實機幾乎都看不到QQ


因為玩ios系統玩了一段時間(去年暑假開始玩閃光的3gs~XD)~

後來自己入手iphone4之後也是玩了一段時間~~~

我也喜歡改來改去的說實話還滿好玩的XD

除了送我媽的那隻手機之外~就沒用過android系統~所以算是嘗鮮囉~


哈哈~前言廢話真多XD 現在就直接(偽)開箱拉!!

外盒看起來算有質感~黑色+銀色的字~驗明正身~pink
現在都只有32G的囉~聽說16G之後才會出QQ





打開直接看到拉XD 這是貼過保護貼了~~因為已經開過拉順便貼保護貼XD
正面背面顏色不太一樣~我覺得背面很漂亮耶~
真的是"玫瑰紅"的感覺~(話說店員說是"櫻花粉"我實在看不出哪邊有櫻花...XD)
正面顏色比較桃紅(是接近紅橘那邊的桃紅~沒有粉的感覺~也不是紫紅那種)




部位近拍~





















插上真正粉色蝴蝶結塞XD 手機太薄都凸出來了XD



和iphone4比較~螢幕變大了XD



背面都很漂亮!!!


這是同一張背景圖喔~~顏色濃淡真的差很多!!!!!!!
習慣iphone4會覺得s2太濃~習慣s2的應該也會覺得iphone太淡吧XDDDDDDDDDD








上面幾張都是panasonic小DC拍的~
下面iphone4拍的這兩張顏色比較濃QQ差很多~







就簡單分享拉~~

正在摸熟android系統~感覺也很好上手~~

習慣之後就可以來改成我要的樣子了XD

s2對於習慣ios的我來說算很順囉~沒什麼延遲感~

不過畫面真的是不習慣~除了顏色濃烈之外~

恩....解析度真的是有差!! (沒辦法因為螢幕大就犧牲囉~)

不過大概就是習慣問題嚕~XDD

另外想請問s2可以裝htc那種天氣時鐘嗎

因為我在market搜尋只找到目前我桌面上那一個XD

謝謝囉


[後記]

有留言問我比較ios和android哪個比較好用?

說實話這真的是很個人體驗的問題(也是個很容易引戰的話題XD)

而且對我來說先使用的是ios因此問我也不準XD

最重要的是後來我把這隻s2賣掉了~使用時間不夠長沒辦法做出公允的評價~

(建議還是跟身邊友人借用兩個系統的手機試試看比較準哈哈)



s2使用操作上並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各種桌面主題的個人化也非常方便

(想當初買iphone一個月就JB的動力就是為了換主題啊!!!!哈哈)

畢竟在ios之前我也用過不怎麼智慧nokia 5800的s60系統自由化也搞半天了

android系統沒什麼問題:D  s2對我來說最致命傷的應該是"解析度"

(還有太過飽和濃烈的顏色Orz不過這是個人習慣問題..)



在入手iphone4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解析度是這麼重要的東西= ="

後來才發現原來解析度高低可以使眼睛觀看畫面效果有這麼大的差異

所以比較大的螢幕卻一定要放大才能看清楚字這點讓我不太習慣~

所以後來還是賣掉囉 其實我只是為了她的美色顏色哈

三星最近一直打粉色牌!!(s2 note..可是看起來都不是"粉"色阿!arc s也桃紅)

淺粉色大概就HTC出的Hero跟wildfire s吧~可惜一個太晚出一個評價....XD 

感覺以後的手機顏色選擇會越來越多!!

希望iphone也跟nano一樣出個五顏六色任君挑選就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