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這是生日禮物開箱文XD

之前看過這種形狀的波士頓包就還滿喜歡的~

剛好生日快到了..有人就說要送我拉>///<

其實有猶豫過另一個看起來像粉色色號卻是薰衣草的
但因為我再怎麼看都覺得好像越來越像紫色....ˊˋ



而且後來還是覺得白色配金色感覺很棒!!!XD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吧~

第一張是我覺得最好看的揹法(其實是用手提的)


下面這張是斜背/肩背的用法~肩背一定沒問題
斜背怕會有點卡~不過對於我習慣背很短的人來說是還ok


無意間弄出來的形狀XD 


底部的斜背袋可以固定~不過我傾向隨性風XD都隨便讓他垂~~


內部是粉紅色~~


其中一側有拉鍊~


另外一側是兩個小內袋


背面


正面



配上我的皮夾>///<開箱文詳見以下連結~
♥[Buy]♥ Prada大蝴蝶結bright pink桃紅色牛皮防刮長夾




同場加映生日小驚喜XD

純手工"偽ferragamo蝴蝶結包"XDDDDD
收到真的超開心的好可愛喔>///<
說是為了彌補我09年沒買到母親節推出的
那款ferragamo vara tote包的遺憾QQ
揪甘心>/////<

(實品很小~但我忘了放比例尺~
大概就跟筆電觸控盤差不多寬吧~)

正面~我覺得蝴蝶結做得很立體很可愛XD


側面~~據說為了那個皺摺縫很久XD


放在他小小的家XD





謝謝收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