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太早起床了>"<

昨天打完球實在太累了!!!
九點多就睡了~
害我早上五點自己爬起來
睡不著了不知道要幹嘛XD
好餓喔..吃個早餐好了...哈哈
順便寫一下昨天的行程~


早上還不到8點半的時候
梁瓜就打電話給我
一直說.."你還沒到喔?你在睡覺嘛?"
原來只是要提醒我他在四樓= =
嚇死我了..想說時間不是還沒到嘛?
然後
到的時候發現韓愈.小八.旁已經到了~喔還有小雲
佩秦說會晚到 可是走跟壞勒= =
打電話也都不接的.....

打了一下下的球
發現..好累阿..真是老了XD
大家都說要去波哥
後來壞來了~(陳走依然不接電話...)
等到梁瓜判完就出發囉
(梁卉昀很懶不騎車XD)
喝完飲料又點了吃的東西..
哈哈~就當作午餐吧
小雲後來也來了
越接近中午的波哥人越來越多
多到我覺得冷氣根本就不會冷
熱死我了>"<
明明沒有打什麼球
可是大家都覺得好累..
昏昏欲睡的..
後來梁瓜跟小雲不支倒地..
可是韓愈開啟了有趣的話題XD
所以又開始聊起來了~哈哈哈

1點多的時候佩秦到學校了
所以我們也回去了
在體育館前面看著人來人往的..
這時候遇到了我親愛的室友
聊了一下...在我轉過身來的時候
發現.....陳走出現了!!!!
真是的~明明就有打電話給你
還可以睡到這時候...

後來我們去四樓
準備下一場要比賽了
這時候是95級的排球隊在比賽
在旁邊練了一下球..熱死了又很悶
後來終於受不了跑去吹電風扇跟看比賽

第一場的對手是18班(真像班排XD)
我一開始真的打的..很糟>"<
我到底在幹麻拉!!!
討厭~還好後來有好一點 = =
哈~看到韓愈送球的感覺
真的很像高二時後的班排
哇~我真的變成老人了!!
第二局我不想下在旁邊看
小哇上來看我們打~我一直在抱怨我剛打的有多爛XD
後來還是贏了拉XD

4點半跟梁瓜去當副審
還不小心忘了給球XD
哎呀~陳意閔居然來找我
不用打球就打扮的花枝招展阿XD 好啦~我知道那是個誤會~
不用在意了拉~哈哈

第二場的對手棄賽了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佔用一整個球場
打了好久~後來還跟學妹打
我後來有打的比較順了拉!耶~~~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因為我手指受傷所以把它包起來
然後打一打那個包起來的東西..
掉了!!!!重點是..因為是皮膚色的透氣膠帶~
看起來很像是手指頭斷掉XD
整場的人一直笑..笑我打球打到手指頭掉了= =
最後我們結束在一個神奇的點上
梁瓜的球不見了!!!!
我明明就看著它滾進草叢的= =
梁瓜還說它是阿飄球XDDDDDDD
一群人找了半天
後來壞實在是太厲害了
眼尖的發現它卡在樹枝中間!!
哈哈~

休息了一下
第三場差不多要開始了
這一場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為什麼他們要故意輸呢?
遽說他們想要分組亞..到底是為什麼勒= =
這樣時在打的有點不高興
不過既然是玩玩
我也發了一顆高發過了耶XD
(今天實在太不順了~練習的時候4顆只過一顆>"<)

好啦~今天的比賽結束啦
都6點多了~
大家要繼續去海邊續癱
我本來也想去的~
可是..我實在太累了>""""<
唉唉~~只想回家睡覺...

最扯的是
回家吃飯的時候
我吃到打瞌睡!!!!!
有沒有這麼白痴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