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HTC butterfly蝴蝶機玫瑰粉色開箱 v.s櫻花粉note2 [2013.05]


我只能說可能各大廠都聽到我去年的心聲了>///<


所以從去年到今年(我買過的Orz)淺粉色手機至少三連發了...

有興趣的可以看之前兩隻的文章 

 Sony Xperia SL 炫目粉 (這隻脫手了XD只剩開箱的圖片)

 Sumsung Note2 櫻花粉 (
這是當時的開箱)

 HTC Butterfly 玫瑰粉 (就是本篇拉~)

目前能比較的大概就是還在手邊的櫻花粉note2和閃光的黑蝴蝶囉


基本上我買過的三隻淺粉色手機


開箱都只做外觀的比較拉:)

些微的心得我會補充在後記 


就直接來看開箱吧~

 
盒子~基本上和之前閃光的黑蝴蝶都一樣~
 圖片改成吸引人的粉蝴蝶XD




神腦保~因為聽說HTC保固很不錯~所以哪間應該都沒關係


打開囉~膠膜還沒撕掉~
正面黑麻麻~除了那淺淺的粉色實在看不出是粉色版XD

前面螢幕黑評價不一~每一個人觀點不同
對我這種粉色控來說當然是扣分的~一定要整個都粉粉嫩嫩的阿XDDDD


背面~喔喔喔超粉的很可愛XD 不過膠膜還沒撕掉!


先來個大合照~配件都不重要~之前看過了
跟其他顏色的版本沒什麼不同~XD


撕掉囉

正面


背面!!!!!!!!!!!!!!!
喔喔喔喔喔背面好美好美!!!!!!!!!!!!!!!!!!!!!
而且如之前看照片看到的~鏡頭那圈粉色實在太漂亮了!!!
因為那圈是金屬的....這樣實在令人覺得...
如果真的有這種金屬粉紅的新一htc new one一定非常非常銷魂>///<



有鑑於上次說沒拍到四邊~這次都拍了XD










特寫一下最漂亮的這圈~鏡頭旁邊>//<




美背>//<


開機拉~不過基本上我對內再沒啥興趣
因為跟黑蝴蝶是完全一樣的阿XDDD




恩~沒幫粉蝴蝶做一個特殊桌布太失敗了
還好我之前抓了一個網友改的桌布
我覺得很漂亮就一直用下面看到這個囉=)
接下來就是~

 櫻花粉note2 v.s 玫瑰粉butterfly 

(我覺得顏色就是上面這兩個顏色的差別XD)

正面~我喜歡粉色的~

 

四個側邊~蝴蝶的側邊好看多了= =








背面~基本上兩個的顏色就是
  櫻花粉note2 v.s 玫瑰粉butterfly 這種差別XD
以蝴蝶為標準   note2櫻花粉和蝴蝶比起來偏粉橘
而若以note2為標準  蝴蝶則是很純正到可能帶點淺紫紅的純粉色
有拍了幾張顏色的特寫








大概可以看得出來顏色的差別
看到這邊可能會覺得note2怎麼那麼粉橘
不過請看這張
這是note2開箱文中和sony SL的比較
可以看出SL又比note2再橘一點囉
不過目前手上沒有SL了
所以就將就著看吧~


三隻市面上的淺粉色手機從粉----粉橘分別是
蝴蝶 --> note2 --> SL 
 
再來其實我只是想讓兩隻用同一張桌布
 (01網友改的~我覺得很漂亮:)

友發現怎麼蝴蝶的顏色比較濃? 
 後來才發現因為我note2螢幕色調有調過
我都是調成"自然"
 




如果是鮮豔~note2顏色就會比較濃




如果調成標準~好像兩隻就差不多了XD





最後和閃光的黑蝴蝶來個peace的大合照~^^
(touch拿來拍照就沒入鏡了)
並且要來痛苦的抉擇究竟兩隻要留哪一隻了>"<
基本上蝴蝶和note2的優缺點大家也討論的很多了
我就不多說了
基本上note2讓我很滿意~可能因為上一隻是sony哈
黑蝴蝶閃光用的也覺得不錯~
所以要留哪隻真的是痛苦的抉擇阿....Orz









外觀的比較就到這邊囉
使用心得的部分我可能會補充再後記=)
有需要的就參考看看吧XD

【後記】

沒想到這次這麼快就來寫後續心得了~~
因為還滿多粉色控問這兩隻怎麼選擇的XD
所以就大致上說一下"我認為"的優缺點~

我不願意在任何其餘開放論壇版面上寫這些
無意引戰

無意與任何帶偏見&批判性言語的激動份子討論

(無論是領錢的工讀生無給薪義務性的粉絲義工都麻煩請繞路不送了)

所以只寫在我的blog
單純指出"對我而言"的優缺點
給有相同困擾的女孩們參考
歡迎真的有問題的女孩理性發問討論唷^^

因此若你是從別的論壇連到這邊的
請勿於任何論壇回應帶偏見&批判性言語的回覆
我不會有任何回應
有問題歡迎女孩這邊提出=)


大部分的人都是問這兩隻考慮的優缺點~
我就把回應直接寫在這邊~
免得好幾個人問一樣的問題XDD

這兩隻的話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吧
呵呵比較這種超容易起紛爭XD~
不過既然有人問我就簡單列幾點吧

一、"對我來說"Note2的優點

1.正面粉色(粉色控XD)
2.電量非常充足續航力令人滿意,2A充電快速
(閃光的蝴蝶比我的耗電,不過電池容量有差這是一定的)
3.沒有充電孔蓋不用拆拆關關
(蝴蝶的要拆來拆去有災情,不過htc會免費維修我覺得非常棒,而我本身因為有前一隻sony的陰影因此十分不喜歡有usb蓋的,sony壞掉要收錢喔,粉色蝴蝶我才開了幾次就鬆鬆的了....)
4.原廠內建快捷列(蝴蝶不知為何沒有,印象中之後升級會有?)
5.同樣使用2~3個月我的一直比閃光的蝴蝶順,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因為note2的螢幕比較差,蝴蝶螢幕比較好,所以影響順暢度吧?(畢竟細緻的螢幕還是有代價的XD)
6.S pen還滿好玩的
7.不用root就可以換可愛的字體XD
(雖然我現在也是root了XD)

二、"對我來說"蝴蝶的優點
1.背面超漂亮,尤其是相機旁邊那圈金屬粉紅,超級美!!!
2.四個側邊也比note2漂亮很多(外觀對我來說只輸正面!!!)
3.logo是HTC...(畢竟沒很喜歡三星,哀,可是Note2很令人滿意..)
4.畫面細緻漂亮壽命長 (三星的Amoled螢幕還有可能烙印的危險)
5.我喜歡HTC解鎖的天氣動畫,還有以前經典的天氣時鐘,sence 5(在htc one上的首頁)的風格感覺也不錯,蝴蝶以後會升sence 5。
6.HTC維修保固服務評價似乎很棒,遠比三星維修服務受到較大好評 (這點尚未親身證實,為網路一般的評價,也希望沒機會證實拉~誰沒事想送修XDDD) 

以外觀來說蝴蝶背面真的非常漂亮(尤其是相機旁那圈粉色的金屬阿整個很銷魂!!!!),若你不是很重度的使用者,也不是像我一樣一定要正面粉色的粉色控,又喜歡漂亮的螢幕,蝴蝶真的很漂亮囉!螢幕真的跟電量一樣很有差喔,雖然看習慣就好,像我平常看note2也不覺得差,但跟蝴蝶一比就知道了,蝴蝶的螢幕非常細緻漂亮喔~相對的note2的電量大概也是市面上也沒人能跟他比XD換電池這個就看個人了~反正就是多一個可換電池(現在登錄的活動是送背蓋、原廠座充、原廠電池)的功能,可用可不用,可以換也可以還是用行動電源,因為我也是電池、行動電源兩者都有~

總之對我來說,這是一場內在v.s外在的戰爭,對我來說note2除了正面粉色外,外觀輸蝴蝶。但以前在我使用Iphone還沒使用android之前,一直認為htc的軟體一定比三星好當然要買就買htc,所以之前才看上蝴蝶機一直慫恿閃光買(算是一起買的吧呵呵),但用了之後好像覺得也沒想像中的優,可能是期望太大吧,反觀note2當初買了就只是被櫻花粉吸引,沒想到用了之後真的覺得軟體也很不錯,至少內建快捷列很方便還有子母視窗加上那隻筆等等,而且剩餘的記憶體都比閃光的蝴蝶多,聽說htc升級之後會大大瘦身占用的記憶體很少,可能就升級後才知道囉,我想對我來說note2最大的缺點就是他背後的logo是三星吧...哀..如果logo是HTC可能就更好了XD

 

總之建議現場去試用看看吧,而且要用久一點喔,最好看看身邊的人有沒有,可以借來用看看~

畢竟我認為的優點對你來說不一定有需求,我認為的缺點說不定你用不到不在意,就自己去用看看吧=D
 

總之以上是以我本身使用需求所列出的優缺點
這一定是每個人不同的
相信就算一樣是粉色控也有不同觀點不同需求
總之就當作參考
希望能對女孩們有幫助囉=)
還是建議一定要自己玩玩看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