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 Samsung 櫻花粉 Note2 N7100 16G開箱 [2013.02]



 
哀三星又玩一樣的把戲 (偏偏我還是會上鉤阿Orz)

把出了一段時間的機種 出~新~色~~~~

前一段時間就看過韓國限定的櫻花粉色S3

不過因為S3的造型實在不吸引我...購買又麻煩所以沒什麼動力

沒想到大螢幕的代表機種note2也出了櫻花粉色!!!!

之前就有觀察到預購的消息不過還想在觀望一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失心瘋 看到24小時到貨就買下去了

反正我總是要抉擇一下的XD 

廢話就不說了先來開箱吧=D
 
外盒 


 
正面





背面


配件 


拿出來囉(筆也是粉色的)

 


拆開背蓋發現裡面照慣例的一樣同色系XD 


開機 







基本上跟我現在用的手機Sony SL一樣都是看顏色買的XD

(還有那傳聞中的大電池待機超久也很吸引我!!!)

 就來比一下兩者的外觀吧 

 (因為內容沒什麼好比的~兩隻根本不在同一個level XD)


 按此連結Sony SL炫目粉開箱文
 

 
乍看之下好像螢幕沒有差很多 事實上SL只有4.3吋
Sony真的很奸詐的把邊框做成黑色 
基本上我認為這兩隻的櫻花粉都帶有一點點點"粉橘"
 我覺得都是很好看的粉色>/////<
正面粉色的部分SL的粉色比note2稍深 
Note2的正面顏色要更淺一點


背面粉色的部分 我覺得顏色差異沒有正面大 
感覺Note2的背面有比正面深一點點(也可能是我的錯覺XD)
但整體SL還是比Note2略深 雖然兩隻都叫櫻花粉XD
 兩者雖然都是粉色 但材質質感有所不同
SL使用的是霧面的材質 Note2則是亮面的









開機後使用一樣的圖片發現色調真的差非常多
說實話眼睛還滿不習慣的XD


拿個講電話的姿勢....
 看看是不是真的臉跟頭會比較小XD




 基本上Note2也是出來好一段時間的機種了

也不需要我班門弄斧的評論她的內涵XD

畢竟很多資料早就都有了

總之給觀望粉色手機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反正我每次總是被騙去買出新色的舊機種XDDD

不過只能說是自己心甘情願的XD

只是看來又要陷入到底要留哪一隻的天人交戰了Orz


[後記]

話說我跟這隻實在沒緣分>"<

好不容易決定換成這隻用~結果兩三天後居然讓我發現有瑕疵!!!

(應該說是我太粗心~那是一開盒就應該看到的!!!!)

所以馬上就退回去了.....

但實在是太想要了(但再也不想在購物網站買了...)

因此就去找那種別人續約然後當場把手機賣給你的

(這種開價通常都會比市價便宜一點阿~而且一起去門市交易也很有保障!!)

沒想到....我居然遇到一個超佛心的鄉民啊!!!!!!!!!!!!!!!

讓我可以以當時來講便宜超級多的價錢買到!!!!!!!!!!!!!!!!

我真的真的太感謝妳了!!!!而且妳還幫我跟小姐凹保護貼.....

最後回家終於鼓起勇氣寄信跟你說要送你保護套XDDD

妳超貼心還幫我省運費QQ整個就是很甘心啊!!!!

真是一次特別的購物經驗XD


【後記-使用者體驗】

每篇都要來個後記紀錄一下XD

由於這隻的前一隻是sony SL

雖然相較於購買時的價差不大(因為這隻買的價錢對當時來說很便宜啦!!!!)

但是使用者體驗..差的十萬八千里....Orz
 

 
或許是得力於note2的四核心 2G ram以及整整3100 mAh的電池容量

這隻的效能非常令人滿意 不僅非常順 耗電少充電也是2A超級快速

完全一掃上一支手機帶來的陰霾= =

系統調教方面我就不太清楚拉 跟閃光的蝴蝶比應該各有千秋吧~

若要說明顯的差別大概就是蝴蝶螢幕比較好 note2電量比較多吧XD

(話說我真的不懂品牌有什麼好吵,難道不能覺得"產品"都很好嗎?


閃光的黑蝴蝶是我送的 我的note2櫻花粉也是他送的呀~~

touch很棒就算不拿iphone我也脫離不了ios~~我也愛粉色蝴蝶阿XD)


來一張peace的合照XD (不過是用touch5拍得所以沒有入鏡~~)
 


 

總之使用到目前為止(約兩個月) note2櫻花粉非常令人滿意 

只是有個疑問 我覺得登錄送的電池 

續航力似乎比原本原廠送的差?有人有一樣的疑問嗎?

就來看看這隻手機能使用多久XD~使用到最後的結論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