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個暑假好久好久
終於也到快要結束的時候了

大家都要往不同的方向前進了
我總會在某些不經意的時候
懷念起我們以前共同的記憶
好多...好快樂^^

曾經會覺得好感慨
畢竟過去就是過去了阿
再也不會回來
不過阿
當我把那些回憶拿出來仔細的想過一遍以後
竟然可以讓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就算大家都各自離開了
那些東西還是存在的不是嗎^^
只不過不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罷了

應該珍惜此刻在我面前的妳們
不是只活在記憶裡的人.事.物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道理我需要一個暑假XD
耶~~星期五要出去跟大家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