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做的事想做的事
不知該從何做起??>"<

明明早就該用註冊單了
卻懶的去用...

想要錄音
卻一直弄不好..
唉喲~~~
怎麼唱都覺得怪怪的>"<
討厭拉~~
還好我還有去借書回來看:)


今天先跟NONO去逛街...
買完了要買的東西之後
東逛西逛的其實很空虛XD
我還在MOS睡著了~哈哈哈

後來去找了劉冠郁
(可惜了本來會有的寢聚XD)
說實話
妳變的還真不一樣...XDDDDDDD
怎麼成了....獨立自主新女性....????
哈哈哈~妳都不像妳了耶!!!
好好玩!!哈哈~
明天要一起去弄指甲
真是期待阿~我是第一次用耶~哈

明天行程還真是滿>"<
可惡..幹麻不找別天逛夜市拉
我明天就是不行嘛....機ㄟ機ㄟ機ㄟ
排擠我齁???!!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