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不好
一直在思考是什麼原因..

後來覺得
應該是因為
我的個性一直是希望把事情做到好
可是最近的我好懶
一點都不想唸書>"<
可是卻到了期中考週
好多考試都爛掉了...
加入了流舞社
每天練習
可是別人練習的時候我還有家教
每個禮拜固定要缺席幾天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真的也不是要故意不去的

覺得自己好像一事無成...

唉~
還有
天氣好熱
勝八好悶
讓人心情好不起來..

不過昨天下了一場雨
天氣變涼爽了^^
練舞運動也很開心
今天早上也有起來練球耶
好像心情好多了:)

謝謝"妳"陪我:)

謝謝"妳"傳來訊息的關心

謝謝"你"聽我講話

謝謝"妳"遲來的生日卡片(我的禮物勒XD)

謝謝"妳"的微笑
(妳看得出來我不好~問我是不是哭過~不過我沒事了~謝謝喔)

謝謝好多人喔^^
謝謝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