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沒做什麼事情
可是卻好累
家教的時候
超級累的...不知道為什麼~
回來之後
繼續我的物理>"<
也很累....= =

話說明後天應該會更累才對~
今天不知道是在幹麻的..

心情一直沒有很好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應該是壓力吧
功課社團還有我自己愛參加的比賽>"<
還有熱死人的天氣...

對了
剛剛做了件蠢事
因為室友非常緊急的叫我
所以我很快的回過頭去
就在這個轉身的時候....
我的腳撞到了沒關好的抽屜..
天阿~
破皮還腫起來快流血了~"~
我好可憐喔..

哎呀~
這幾天而已快撐過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