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ighflyaway/16/1591542338.flv_###}

參加了期待很久的校園歌喉戰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這個節目以來
非常的想去參加
很想聽聽看評審的評語XD

可是
等到他真的來到成大的時候
我才發現
....人真的太多了= =
270幾個要取10個人耶!!!
要等到決賽才能聽到評語
怎麼可能嘛>"<

不過
至少我唱到完了
(最多唱到第一遍副歌結束~)
沒有提前被按鈴下台XD

但...
同學幫我錄音
在聽一次才發現...
副歌的第一拍
就下錯了!!!!!!!!!!!!!

哇!!!我的媽呀!!!!
算了~反正都比完了>"<

一次珍貴的經驗^^
至少我參加過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