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上一篇網誌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XD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來這個停滯不前的地方
連今年的21歲生日都懶到忘記打~"~
(齁齁~~下次我一定會補的~~我會選生日當天的日期XDDDDDDD)

名片上的自介和照片都是大一的事情了~~
天阿好老喔><瞬間我已經快大四了.....

哈哈~其實大三這一年真的很恐怖耶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念書~害我也不敢去跳舞了
一年沒有運動真恐怖...
還好大三上沒有太糟糕~大三下也快要結束了~
非常漫長又集中(= = )的期中考終於結束
雖然期末考轉眼就到了~不過當然要先過幾天悠閒的生活阿~^^~~
(我眼睛真的快瞎掉了~我逛拍賣的時間大概都比之前念書還多XDDDD)
之前的期中考和專題海報繳交日卡在一起整個很恐怖><
還好還好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XD 真的很謝謝你~~
不知道大四上的推甄會怎樣
不過我已經想好如果幸運上了的話
下學期一定要繼續去跳舞!!!!!!!!!!!!!!!!
耶~~~想起來就好開心XDDDD
哇哈哈哈哈


哈哈順便恭喜某人好了XD
雖然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
恭喜妳啦XD 要幸福喔:)


最近有一點好糟糕>"<
我欲望好多喔!!!!
想買好多東西~~天阿~~我要變成敗家女了= =
還好先把不要的東西賣掉~這樣才有空間繼續買東西XDDDD


大學的同學大家都在努力不管是推甄還是考試
很久不見的九班妳們都還好嗎??
是不是都一樣各自努力呢? 還有誰死會了呢>//////<
今年暑假大家應該都很忙吧?
那....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