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站在南女排球場上
身旁還是站著
跟我穿一樣獅子班服的妳們
真的很感動

FU很對!!
就算我打不好..就算我們輸了..
我好像依然可以很開心:)
跟大學很不一樣...
在系隊裡
打比賽的時候..練習的時候
我在意的只有我自己的表現
(那是唯一我能掌握的..)
真的!
沒有為一場比賽輸了而難過
沒有為一場比賽贏了而高興
(嗯嗯...系沙鍋例外XDD
那場比賽..好像班排喔>"<)

真的很愛妳們
這個學期去跳舞很開心
但是一個學期沒打羽球
也根本沒認真打過幾次排球
我以為我忘了開心打球的感覺
直到跟你們一起打球
才讓我想起
當初的我是為了什麼這麼喜歡排球
遙遠的九人制高二排賽
跟你們一起達到全盛時期
冠軍

看了最近的照片
也順便翻了以前的相簿
我的媽壓
有沒有這麼黑這麼醜阿XDDDDDDDDDDDDDDD
可是
每張照片我都笑的好開心:)
快樂
根本就不用言語來說明
除了懷念
我總是會有很深的感傷
不知道為什麼
害怕吧
害怕這些只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nine's
可以不要是回憶嘛?
可以...一直打下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