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像過了很久了XD
不過才昨天的事情

一早的比賽
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我是個不適合比賽的人吧
這兩天的比賽沒有一天狀況好的
唉唉~~~
不過..至少今天這場打的很開心囉XD
兩隊應該是比HI的吧~
不過似乎是我們略勝一籌~哈哈
很開心的輸了比賽XDDDDDDD
(我一定要說..四樓的場實在太滑了!!!)

中午吃了寶哥
(我忘了先吃飯還是看比賽~哈哈XD)
真懷念~
雖然在台南唸書
可是我幾乎也沒再常去了
哈哈~走的炒泡麵有蝸牛!!!!
不過她很鎮定XD


看了一場非常精采的比賽
哇!!不過才八強賽>"<
簽運太不好了吧....
小粉紅大姐姐V.S傳說中的亞力
她們在場上打
我們在場邊看都快心臟沒力了~哈哈
沙排國手學姊實在太強了~
小雲說"好像她手一舉起來..就是...得分!!!!"
哈哈~
很多學姊也都很不錯~素質滿整齊的~好厲害喔

後來大家都鳥獸散了>"<
我跟走.梁瓜.還有阿姨去了中華東路的麥當勞
為了特價的冰沙
還..可以拉~沒有很美味也不會太難吃= =
要走的時候
有人死拉著我不讓我走>"<
感覺他有點無辜XDDDDDDDD


南女
好多人好多回憶
希望我們還有很多屆的校友盃
很多次的nine's:)
(我們還是第二年輕的校友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