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今天沒去跳爵士>"<

在球場還遇到好久不見的梁瓜!!
真開心^^
自從沒住宿舍以後以前的同學都很少遇到了
(我好像大二之後還沒遇過小豬呢>"<)
後來她說她要去跳爵士!!!!!!
哇~真羨慕~哈哈~要她跳玩教我XDDD

不過今天練球我還真嗨
也不知道為什麼XD
還被學長莫名其妙稱讚了
害我很開心~嘿嘿XD

最近看高中的班板
感覺好像很多人都復活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放了一個暑假嘛???
喔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一點喔^^

明天比賽
後天還可以跳個舞
雖然一直持續著都沒唸書的狀態還是頗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