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了兩天終於比完了
第三名
是還可以接受的結果吧XD


雖然說我"好像"是打了一年多的排球
不過說實話
大一的重心其實也不在這裡
尤其是大一下又加了流舞
又忙又累的>"<
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了

更重要的是
大一沒有教練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有沒有進步???>"<
升上大二當了學姊
說真的我不喜歡當學姊
因為我覺得我不夠好
我希望我能在更好一點
這屆女排的隊長真是選對人了
我們才有免費的教練
哈哈哈~~

可是最近平常練習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是有進步的
不然難道是被稱讚的莫名其妙?
可是
比賽的時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真的不覺得我有緊張
可是我真的打的很急>"<


看了梁瓜
才會覺得自己真的沒有花很多的心思在這上面
(說真的認真練球也只有大二到現在大概1個月吧~)
真是厲害喔~真羨慕
大二了
這學期也不會跳成發
還是認真打個球吧XD
反正現在也有教練了
應該想練是OK的了吧
終於有人教了
快要喜極而泣了XD
雖然教練嘴很賤XDDDDDDDD
偶爾也可以跟男排練一下

希望我在校友盃之前可以進步!!
N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