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對是去年XD)是我第一次去參加跨年晚會
是台南市政府舉辦的
說真的我最深刻的感覺就是"冷~冷~冷死了>"<"
是還不錯拉~不過沒有真的很嗨就是了
因為一大群人都快要冷死了阿

哈哈~對我們一群人來說
最嗨的應該就是台上在唱"我可以"的時候吧XDDDD
因為那時我們100級的兩個學弟妹(疑似班對???XD)
突然走到了我們的前面~但是他們沒發現我們!
這時候大家都非常的興奮~還偷拍了他們兩個的背影~哈哈
拍完照之後~我們就用非常大的音量跟著唱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
哈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可是我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因為..我們唱的這麼大聲..這麼....XDDDDD
他們居然都沒有想轉過來看到底是誰...唱這麼難聽還這麼大聲XD
真是超級一個好笑的
可惜後來他們就走了 = =

而且11點多的時候
我們就要去吃麻辣鍋所以就沒繼續看下去拉
說真的
我可能有腸胃炎的後遺症
所以我不太敢再吃辣的那一鍋XD
我會一直想到..那時候腸胃炎吐出來東西的味道~哈哈哈
好多人大家一起吃火鍋真是溫暖喔
然後再不知不覺中
聽到裡面的服務聲在倒數.."10 9 8 7 ..."
然後新的一年就到了XDDDDDDDD
2008新年快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