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最後一次的工數考試
雖然前幾天也不是唸的說有多認真(有拉~前一天很認真~哈)
可是心理負擔大嘛XDDDDDD
(說真的要考試才唸書 總結起來這學期是沒多累
可是因為考試太多 總覺得考試也沒停過= =
而且又期末了>"<)

到了期末
大家都在算自己的成績
有人真的很酷
連考試都不來考了
因為來考就算考一百分也不會過= =
還有人連自己退選了期末了才知道XDDD

工數其實只有第一次考的還可以
第二第三次讓我很灰心
總覺得準備的差不多了考起來很糟糕
在平均以上可是也不好>"<
這次就還好了~沒那麼糟的fu= =
(大概是因為考古題吧 = = )
希望可以考好一點~

嚴格的來說我們也只考完了工數
因為微生物實在也不知道在幹麻XD
我接下來的危機應該是應力吧XD
說真的我上一次還滿認真的
可是剛開始唸的時候覺得很挫折
還念到哭= =
(真是有夠扯..)
雖然前一次考的不錯
可是自從考完上次之後我連碰都沒碰過課本了~哈哈
喔喔~連作業都還沒寫...不知道交了幾次作業了!!!!
完蛋了~今天(不對是昨天)趕完報告
明天要開始認真唸了!(希望來的及XD)

應力接下來是工統!!!(流力跳過去= = 反正也只是背~)
老溫聽說是大刀不過到底會加多少分?
(簽到一次加期末一分!我簽到好像有兩次沒到欸~)
第一次是莫名的高分 第二次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唸什麼
第三次真是有夠不爽的 助教居然還改錯
第四次考試大概也是最後一個科目吧(喔~還有微生物實驗~)
就不是我現在要煩惱的了XD
(阿~還有該死的第六次作業!!!)

對了因為工統如果期中考沒有去考試
是選擇就採記其他三次
所以如果前三次及格
有同學說這樣考試那天生個病出個車禍就不用考試
= = 這樣聽起來好像頗不錯XD
要是我沒唸完可以考慮~哈哈哈哈哈
(算了>"<我可不想出車禍= = 還是乖乖唸好了~)

我會這麼晚睡
是因為我之前睡太飽了>"<
而且我要起來趕該死的通識報告 = =
還記得我以前剛修這個通識的時候說過
當我寫一篇拍他馬屁的報告之後
我就要寫一篇幹譙他的文章在我的網誌
不過後來
我寫完報告就累了
沒時間寫文章了= =
說真的我會不會太厲害阿
居然還拿到影片
可是說實話我覺得上台很丟臉>""<

喔對了我的標題
再一個禮拜
我就解脫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