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下個禮拜過完
就是名為"校際活動週"(還是國際...?)的春假XD
終於能放輕鬆一下
可是最近真是超級一個忙的

這個禮拜19號排球開始工院盃的比賽
賽程一直到下個禮拜~
有比賽..還要當工作人員之類的..
還要去當啦啦隊XD
說真的..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在排球上
一個禮拜練球一天..這學期我好像請過幾次假吧...
當初(去年)打完南女校友盃..
還跟自己說一定要把攻擊練起來
明年還要繼續打校友盃>"<
可是我還記得好像上學期一開始的時候練的比較紮實吧
後來就...= =
埃埃~真的是有點難過欸...

不過沒辦法..因為我這學期要做好多事情..
已經決定了要跳流舞的成發..
不只要跳家舞我還想要跳爵士
畢竟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XDDDDDDDDD
真的好羨慕很早就開始學跳舞的人喔~~

可是在流舞之前4/17號有一個"材料之夜"
我已經答應要去跳開舞了~
哈哈~因為有以前同家的同學邀我去的~我就去拉
還滿有趣的說XD
大家人都很好相處~哈哈
雖然說開舞和流舞成發當然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好玩開心阿:)

下禮拜有工數考試要交工數作業
電工我每次都是最後才趕著寫
材力三次作業我一次都還沒交..
流力也都前一天才背 = =
每天回家也都不唸書XDD
洗完澡在電腦前摸一下就睡覺了
哈哈哈哈哈我死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