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了!
下學期的忙碌生活又開始了
之前的材料之夜開舞只是一個熱身吧><
畢竟比較free囉
最近家練剛開始~不過一驗的日期就在眼前
大家都要趕進度...星期三一驗..星期四考工數
我要掰了= = 嗚嗚~可是我不想掰阿....

而且昨天家爸編的舞太酷了~大家都在看我們跳= =
感覺大家都要趕進度了~
其實再跳舞的時候感覺真的很複雜
這次我們二家好像程度普遍都比較高
看的出來大部分都有跳過
初學者大概一隻手就數的出來吧
感覺壓力好大喔
大一下的時候應該比現在更累吧..
因為那時候我們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跳
我也是阿..
家爸很嚴~大家練的很勤
現在有時候會想說
跳舞明明就是我一直很嚮往的事
為什麼我不能永遠都是充滿熱情的去做
有時候要去跳舞都會覺得好煩好累
跳的很順利的時候當然很開心
可是覺得有挫折的時候又很灰心>"<
去跳舞風的時候也會想..
要是從高中的時候開始學多好= =
高中的時候要不是打羽球校隊手也不會這麼粗= =
埃喲喲~真是煩XDDDDDDD
(自己手粗還要牽托XDDDDD)

哈哈哈哈
一直亂想還不如快去唸書好了>"<
明天下午還要繼續練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