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這裡抱怨一大堆東西了XD
因為最近真的是好忙喔
不過也可以說很充實吧>"<


這個月以來幾乎每天都要跳舞
跳完回去洗完澡至少都超過12點了
如果有考試有作業
又要繼續唸書寫功課
哇!!!我都覺得我超認真的XDDDDDD
大一下的那時候我都沒這樣~哈哈
上禮拜就是這樣(材力..)
所以我真的連續超多天都很晚睡的
害我長痘痘了...



跳舞這種東西真的是會越來越好的齁
喜歡覺得自己比以前進步的感覺
當然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可是我很知足阿XD
有進步我就會很開心~哈哈哈
不過
我以前沒有跳過舞風
對我來說真的是新的考驗吧
是我自己很想跳的
可是我覺得跳的真是xxx糟!!!

好討厭
沒有那種感覺= =
當然是會慢慢進步可是就是差很多嘛..討厭!
大概我不是跳爵士的料吧 = =
而且我身材又不好>""""<
(誰叫我每天吃宵夜= =都沒有瘦>"<)
衣服又很煩!
齁~如果要穿成那樣我都要哭了= =
煩死了!!!!!!!!!!!!!
x!!!!!!!!!!!!!!!!!!


成發就是下個禮拜四了
跟上次比起來
其實這次好趕阿>"<
希望可以有很好的表現喔:)
還有阿我們一起加油^^
說好要在迎新一起跳的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