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切都暫時結束了
原以為不太可能上台大的
畢竟依照去年台大的標準我還只在邊緣
當時想到要去台北面試心理煩躁的要死XD
一直在心理抱怨為什麼要花錢花時間做成功率這麼低的事情
穿著當初考大學面試的鮮綠色小外套就出發了....
到那邊才看到一堆穿套裝的OL..

沒想到一切順利的出乎意料
感覺一直被教授"噹"的面試
居然是正取2 ?
有沒有這麼看的起我..>"<
也讓我原本一直認定自己會留成大的心慢慢動搖..

在成大面試
在某人的勸說之下我還是買了套裝
一到學校基掰的同學看到我還一直靠北我= =
"你穿套裝不會上拉 你去台大穿那樣才會上brabrabra.."

面試其實沒有說很緊張XD
畢竟沒有壓力 場地也熟悉
只能說也太歡樂~
在時間內順利講完
教授還稱讚我台風很穩(心裡暗爽但是要很謙虛XD)
居然只有一個教授問專題
當初準備的專題、時事幾乎都沒派上用場
最後一個教授還問我"平常有什麼興趣?"...
再這時候一切都非常順利....因為我看到教授還互看說"這應該沒什麼好問了吧"XDD

但就在這個moment...........

教授提出最後一個問題..叫我用英文自介!!!!!!!!!!!!!!!!!!!
我只能說我完全疏忽了這個部分 雖然是面試很常見的XD
但我完全沒有準備XDDDD 因此整個是一團糟完全不知道我再講什麼
教授一定也很僵XDDDD 沒想到英文整個這麼爛XD


聽說結果已經出來了
但我也聽說我的被審資料部分名次三十幾名
這個意思就是說......
"老娘差點成大就掰了不能面試嗎XDDD"
靠 我完全不知道耶 也太誇張了吧
有這麼爛嗎 XDDDD
那我相信整體出來名次也不會好到哪去= =
不過話說回來
當天我們面試完一直在休息室不停的聊天
其他學校的學生應該很討厭我們吧XD
想說成大學生也太討厭了一直吵得要死~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現在問題是
我完全不知道我該選擇那一間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或許兩間都會上
但是大家似乎很早就已經決定了
只剩下我還不知道自己未來到底該怎麼辦ˊˋ
誰來給我一點意見.......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