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 totes傘-che che-芭蕾娃娃(粉)、女孩與貓、女孩與狗,barbie粉蝶玫瑰 [2009.6+2010.1]

    
之前一看到totes傘 三件五折的消息馬上就衝去搶購了XD
   
因為這家的傘實在太可愛了>////<
   
買了自動開收傘 三款 che che-女孩與貓、女孩與狗   barbie-粉蝶玫瑰
   
   
其實che che芭蕾娃娃(粉色)是偷渡的XD
   
這款早在che che系列一推出的時候就買了  因為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已經用了半年多了XD  當然  當初的價格只有九折=   =   

當時花了七百多塊.....ˊˋ 好貴喔....
   
(沒辦法 畢竟等到後來款式就很少 可能會買不到XDD 其實只是自我催眠XDD)
   
   
就直接來看囉>///<
   
四隻大合照


脫掉外套>///<
 
  
第一隻-che che芭蕾娃娃粉色(這隻才是我在用的XD)
 
  
第二隻-che che女孩與狗
    
第三隻-che che女孩與貓
    
第四隻-barbie 粉蝶玫瑰
     
 
一定有人很疑惑幹嘛買這麼多傘吧XD
   
就是看到特價覺得不搶好像很對不起自己XDDD
   
(一直在心裡想說 要買來平衡當初買七百多的價差= = )
   
不過這麼多傘要幹嘛哩 自己一個人又用不完
   
所以其實除了芭蕾娃娃這隻之外 其他三隻都是買來送人的>///<
   
希望主人也都很喜歡她們XDDDD


che che系列的真的很不錯質感整個很好
   
baebie也還滿可愛 但我比較不喜歡把手的質感
   
不過淺色又加上沒有銀膠 就算能夠防曬(紫外線) 在傘下還是容易覺得熱
   
不過因為太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這些我都能夠忍受
   
用到現在是還沒有出現什麼問題啦  希望芭蕾娃娃可以陪我很久XD

(偷偷說 其實che che 的mark很像 "南女的肉粽校徽"XDD

是要我懷念一下母校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