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遲來三個月的開箱文XD

因為前一陣子每天都努力的玩餐城..根本懶的寫網誌XD


還記得我的5800是去年九月買的

買的當時就想要買一個合適的手機袋

沒想到尋尋覓覓非常久還是找不到喜歡的

(其實是因為手機太長了~有點難找><)

一直到今年四月...(其實也是兩個多月之前的事情了XD)

剛拿到mp3不久~本來是想找裝nano的小袋子XD

沒想到那天在新天地隨便逛 意外發現這個尺寸頗剛好的"鑰匙包"

是的沒錯 !他本來的設計是放鑰匙、零錢的

被我拿來放手機和mp3 XD

一包兩用真方便XD 

淺粉紅色又是真皮~感覺還不錯~

(因為手機是黑色的ˊˋ手機袋一定要淺色阿XD

雖然美中不足是設計有點低調不夠華麗...)

但因為是新品沒什麼折扣~

不過難得找到尺寸適合的耶!!!

根本就是灰姑娘(我黑噗噗的手機)的玻璃鞋阿!!就買下去囉XD



直接來開箱啦!!

十分鮮豔橘色的紙袋(還有綠色的蝴蝶..)
我只能說..用色真大膽@@"


裡面防塵袋是黑色的~露出主角了XD
他總共有兩層~第一層是扣子打開~第二層是拉鍊



整個拿出來的正面照(不過房間背景也是淺色不夠明顯)


放在橘色紙袋色差應該有大一點吧XD
(左邊那個吊飾是手機的吊飾~圓圓的才是包包原本的XDDD)



背面照~背面有一個可以放卡片的夾層(黑色是低調的防塵袋)


主要的拉鍊第二層打開的樣子
他其實是鑰匙零錢包~裡面有兩層空間
不過為了放手機~我也把放鑰匙的圈圈拿起來囉



該放的通通放進去拉
大的夾層放手機~小的放nano



這是前面的夾層~其實nano也放的進去
但是因為他是用扣子~所以想說還是放裡面那層比較好
(這層其實還放的下耳機XD 可以把手機mp3耳機都放這袋子XD)




站起來的樣子XD




為什麼我會想到要寫開箱文呢

因為我似乎有想換手機的衝動...(冷靜中XD)

趕快趁我還用這隻手機的時候寫一下免得到時候來不及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