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 新筆電Sony Vaio SB26(pink)星幻粉開箱 [2011.6]

(圖片太小張有問題F5重整畫面即可正常顯示)

雖然我的舊筆電到今年七月就滿三年了~

不過倒是也沒想到要這麼快換><

(本來去年有找找資料做功課~

看上toshiba R830不過畢竟還是缺乏衝動和$~)


當時因為還在玩fb遊戲~

對筆電的設定就是希望能夠大概13吋

i5以上有獨顯~要有銀色黑色以外的顏色~

重量當時希望能1.5kg以下~



只能說人生太多意外了orz

前幾天逛光華商場時"不小心"走進sony逛逛....

馬上就被這台電到了!!我那時後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啊啊啊啊啊啊>///////////<

當時正值期末考週可是我心心念念這台超級沒辦法專心!!

因為評估一下這台除了重量(1.7kg)對我的需求都ok~

(當然如果價錢低點更好XD哈~)

但因為真的太美了!!!過了兩三天就決定要衝了!!!!

(對我這買東西要考慮很久的人來說真的超衝動的)


因為知道sony一向價格上沒什麼優惠

所以本來打算在sogo的sony style直營店購買

可是卻沒有貨(只看到架上超美的展示機XD)

所以就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逛

沒想到居然當場就有貨!!!

(還跟我說是最後一台orz雖然我覺得他在騙我QQ)

就..................敗了!!!!!!!!!



(因為太興奮了廢話前言好長XD)

接下來不專業開箱文正式開始拉~
(因為由相機&手機拍攝~色彩表現每張照片不太一樣><)


這是官網網址sony style sb26 星幻粉
(全名是sony viao s系列的 VPCSB26FW/P)

長的一樣的粉色只有sb25和sb26可以選~

更高階的sony都只出一個顏色QQ

存在手機裡看了好幾天的官網圖~好美!



今天終於帶回家拉>//<
大紙袋~



裡面裝了sony紙箱~還有送的防震內袋跟一個..
恩..不知道該怎麼說的郵差包(攜行包)XD




大紙箱




紙箱上有標明是SB26 pink



打開~上方紙盒裝的是保證書說明書之類的



打開就看到包起來的筆電拉~右邊裡面則是放著變壓器電源線





拿出來~



偷偷打開~好害羞XD


再來是一連串照片請慢慢欣賞~拍得不好請見諒QQ








和我的滑鼠合照~這是去年買的~微軟3500
顏色沒有很搭~不過還ok拉~誰叫sony這麼小氣QQ



打開的樣子~超漂亮的>/////<
當初就是覺得他鍵盤部分和下方觸控盤沒有色差(只有微微下陷)
顏色很有整體感~實機超美!!!!(我拍得不好~實機真的很漂亮!!)






採用新一代i5處理器~原廠配置的RAM就是4G~
硬碟500G很夠我用了~之前的才160G


鍵盤和觸控盤部分~整體顏色超美的!!!!!!(好啦~我承認我很興奮快瘋了XD)
有指紋辨識系統和視訊~雖然有人覺得指紋很雞肋不過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接下來看看外觀四面的側邊吧~
散熱在後方~所有插槽都在右邊(真的有點擠)~光碟機在左邊
USB兩個2.0 一個3.0










買回來最讓我驚豔的........背面全部也都是粉紅色!!!!!!!!!
這不得不說是我少見多怪嗎?
身邊的人買的sony下方和背面都是黑色的耶~




這是左方功能建部分~大顆的按鍵可以切換內顯和獨顯的部分~
最左邊是光碟機的開關~


右邊是電源鍵~和一些我還沒搞清楚的開關XD



開機囉~(其實在店裡已經開過了XD所以就沒有設定的部份了)




這是背光鍵盤的部分(在黑暗的環境下比較清楚漂亮)


鍵盤不開背光時



效能測試分數~


來紀念一下我的新舊兩台筆電
左:msi pr210  右:sony sb26
兩台都是粉色~但是其實不太一樣的色調~
左邊是我的第一台筆電~當初身邊同學聽到我要買msi都覺得沒啥信心
不過pr210讓我對msi印象還不錯!!三年居然都沒出狀況耶!!






打開~pr210的部分是裡面較淺的粉色和上蓋不同
SB26則是和內部都是一致的顏色



SB26的厚度~


兩台疊疊樂XD可以看出厚度差的不少~




最後來合照紀念一下拍攝小工具~我的小DC(panasonic fx38)&iphone4




跟某人去年的白色cw26合照~燈光有點暗~滑鼠都是微軟的耶XD
實際上cw26不是屬於金屬質感~也不走輕薄路線拉~


目前只能說一切都很滿意XD

(喔除了和網路上說的一樣我有聽到很大聲的運轉聲orz

以及因為散熱在正後方~螢幕向後轉會稍微擋到~感覺會影響散熱QQ)

剛用沒多久還不知道有什麼其他的問題缺點~

這是篇不專業的開箱文~只是開心的紀念~

除了外觀我好像也沒辦法做出什麼評論XD

畢竟上一台筆電是三年前買的~效能沒辦法比QQ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雖然我可能不一定知道答案XD

先謝謝收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