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 1031.LIDO女鞋特賣會(Ea,iki2) [2011.9]

哈哈~特賣會就是我來台北念研究所的目標之一XD

假藉念書之名行衝特賣之實>///<

不過說實話來的這一年也沒去過很多次~

鞋子的特賣會就是這次讓我最滿意了XD


1031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專櫃女鞋品牌

那時候買的是一雙白色的緞帶蝴蝶結娃娃鞋(跟下面的很類似)

非常非常好穿!!!!!!!!!(可能是因為之前都穿夜市的~反差很大哈哈)

所以對1031這個牌子印象很好=D

聽到有特賣就衝拉~超遠的QQ



這次特賣會是LIDO, 1031, TERRI的~

似乎是同一間公司?!不過我只穿過1031

價格鞋子是一雙600兩雙1000~

(特價區逛了一下~我的size是有~可是款式不喜歡~

靴子記得好像一雙一千~當場也沒看到我的菜XD)


趕快來分享囉=)



話說也分享過好多東西~

可是我最愛買的(之一)鞋子居然還沒分享過XD

是第一次耶XDDD




先來個防塵袋大合照~XD

4雙對大家來說可能不太多~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一次買這麼多XD

因為平常價錢可能一次頂多買一雙吧XD~

前陣子剛買KOKKO涼鞋~光一雙就比這邊四雙貴了>//<整個覺得賺到了XD


結帳都是用防塵袋裝起來~盒子是我問工作人員~他說外面自己拿~


一雙一雙來吧~

這雙是我買的四雙裡面唯一一雙LIDO的~真的有比較成熟的fu~

這雙看到幾個size有!

看到這雙的時候我超嗨的....








因為之前逛的時候有考慮買這雙~當時價格是1200耶~(自己覺得賺很大XD)

不過我後來沒買~買了Aso的下面這雙~(很好穿!!)




這次1031特賣會LIDO這雙只要500耶~超賺的XD買了XDDDD




再來三雙都是1031的~兩雙大蝴蝶結平底娃娃鞋~

其實我不穿平底鞋已經好一陣子了QQ

可是這個超經典的阿~1031又超好穿~也是我第一次穿的~很舒適的鞋款>//<

金色~這雙在我size周圍只看到這雙~








銀色~這雙有看到2.3雙~









最後一雙也是1031的~覺得高音譜記號好精緻XD

不然這個顏色我平常應該不太會考慮XD

這雙沒特別注意還有沒有~









這次算是很滿意欸XD 大家覺得呢?

我真的要變蜈蚣了我>///<安慰自己冬天要到了該穿包鞋了XD

要去的可以把握明天最後一天囉!!!!



再來偷渡前兩次的女鞋特賣~

這雙是Ea的~款式很樸素~(完全不是我的菜XD)




我會買這雙完全就是因為..........

真的超超超超超軟~非常非常舒適!

(因為他有氣墊~墊子又超軟~超適合用來走路的鞋子XD)

記得應該是六百多~可能是690吧



再來這雙是iki2特賣的...


只能說 完全不值得 因為..很難穿

而且還排隊排很久

看在只要200元就算了orz



鞋子特賣分享大概就是這樣囉=D

下次再分享其他品牌的鞋子囉~~^^

(可能有..MAGY,Desire,Ea,Inka,Aso,GDC,itabella,SM..天阿好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