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在 Samsung S2 桃粉色 這篇提到

希望有"淺粉色"的智慧性手機XDD

沒想到今年機海策略的sony聽到了我的心聲XD

不只出了一堆紅色(ion XP)、桃紅色(XP、acro)

還出了一隻真正的淺粉色!!!!!!

就直接來開箱吧~~~~~~


外盒
這是第一次買Sony的智慧型手機
比起很多品牌都使用柱狀長方體小盒子
扁平的包裝盒算是比較特別的:)


設計很有整體感,粉紅色的手機連外盒都有配合
環狀的側邊都是同色系喔



開口,要打開囉


Sony設計真的很有整體感
還記得我的
Sony vaio SB26 星幻粉
當時提過我覺得很驚艷的是,筆電的底部也是粉色的!!!
這個盒子也讓我有這種感覺QQ 內部居然也整個都是同色.....




拉出來是一個黑色包裝盒


打開拉


配件就省略XD 來看手機吧XD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色調比較濃..


正面


相機是1200萬


背面


以下為各角度外觀








剛剛好放的下之前的手機袋



最後跟我的現役手機合照=D


不知道最後我會不會把這隻留下來

雖然說最後說不定跟S2一樣玩一玩又賣掉XD

不過外觀真的是非常滿意

內在的功能就交給更專業的去測試吧~

簡單的外觀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後記]

每篇都要來個後記紀錄一下XD

這隻的確後來留下來使用了~

搭配上後來的粉色touch 5~雙系統真不錯~

iphone 4我也還是很喜歡她的外型~就拿給家人用了=)

(我阿爸阿母現在可是潮的勒XD整天滑滑滑~~~XD)

 

不過這隻在我手上的壽命很短~大概半年吧

尤其用沒多久對她就怨聲連連......整天都被搞得很不爽!!!!

最後簡直是像燙手山芋一樣希望趕快脫手.....


沒辦法第一隻真正的智慧型手機是Iphone4 (如果nokia 5800不算的話XD)

實在對這隻的效能非常不滿意...

當初以為有愛(粉紅色XD)可以克服一切

沒想到糟糕的使用者體驗讓我完全無法忍受只想趕快換手機



 總結SL(對我而言)的優缺點

 優點
 
1.粉色
 2.前鏡頭自拍那種抹很大,整個都白白的完全看不到瑕疵的效果XD
    (因為我不會修圖,很適合我這種懶人XD)

缺點
 1.很頓
 2.耗電快+充電慢,這點非常的難以令人忍受快把我逼瘋了!!! 

    然後也導致第三點..
 3.usb蓋因為第二點的原因拔來拔去的一下子就壞了。
    記得蝴蝶的usb蓋斷掉都是免費維修? 抱歉sony要收錢!


總之跟這支手機的蜜月期大概沒多久
後面對我而言就是不停地忍受及抱怨....

等到note2櫻花粉出來根本就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趕快脫手這個燙手山芋 也讓我見識到Sony手機跳水的功力
我想在短期內我是絕對不可能再買sony的手機
我再也不會被外表騙了!!!!!!!!
不要說什麼低價機的體驗本來就不好blabla...
這隻當時雙核心1G ram就已經是sony出的最頂規了= ="

15900也不便宜了吧


 總而言之 這支手機讓我對sony留下非常差的印象
(虧我筆電也買vaio隨身碟也買sony >"<)
不過或許跟我上一支手機iphone4的使用體驗有關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
大概不會有這種體驗結果
總之就是紀錄一下~有需要的就自行參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